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凍末條!中日戰況激烈 百人「緊張」求救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中日棒球大戰,戰況激烈刺激,球迷看得也都「凍末條」了,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統計,從棒球賽正式開打後,接獲打電話求救的救護案件,就高達95件,其中10多人呼吸困難、心跳加快,或是出現昏倒情形,另外晚間10點半,中華隊準備反攻的時刻,消防局電話量又再度瞬間爆增,總計32件救護案。

就是這一個畫面,大棒一揮,眼看壘包還有好幾大步,陳鏞基奮不顧身往前撲,仍遭到雙殺,比賽結束,中華隊1分落敗,讓盯在電視機前的球迷們,看得緊張到心臟都要「麻痺」了,而就在這時間,新北市消防局,打電話求救的緊急救護案件,也瞬間直線攀升。

新北市消防局救護員:「10點、11點,球賽結束之後的事情,可能就比較緊張,心跳有加快,呼吸、心跳呼吸都有比較快的現象。」

8日晚間6點,中日棒球大戰正式登場,全國民眾熱烈關注,不過隨著戰況緊張,根據統計,光是從6點半到10點半之間,消防局就接獲了95件救護案,10多人昏倒,10點半之後,當時是10局上半結束,日本隊以4比3領先1分,中華隊準備反攻,打電話求救的救護案,稍微有減少些,但還是比往常多,總計32件,4個多小時的球賽時間,消防局接獲案件,就高達100多件。

是不是中日棒球的戰況激烈,讓球迷們真的「凍末條」,緊張到不能呼吸、昏倒,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電話量瞬間暴增,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巧合」,不過這一場中日大戰,可以說是真的又精采、又刺激,讓球迷看了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6

0.0919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