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溫泉飯店絕了!免洗筷當門栓 還有多隻小強夜伴房客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5:00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南投信義鄉一家溫泉飯店,遭人在臉書爆料公社》踢爆,入住時的不好經驗,像是窗簾故障,還有小強出現陪伴,最離奇的是,連反鎖用的防盜門卡榫,竟然是用免洗筷固定,讓網友不滿痛批真是爛。

    該名網友貼文中表示,接受他人招待2天1夜旅遊入住該間飯店,「結果我入住的房間竟然是這樣爛!」他提到,入房後先發現窗簾其中一邊掉一半,根本不能拉起來關好,電視也無法打開來看,通知櫃台人員,卻搞了老半天才弄好。此外,房間門內的反鎖用的安全扣環,竟然只剩下鏈子,沒有卡榫釦可以扣住榫溝,網友不滿表示,這樣就算了,業者竟然是用一雙免洗筷插在門鎖的卡榫溝裡,讓客人把鏈子掛在筷子上面,真是懷疑這樣的卡榫真能保障客人半夜的安全嗎?

 

   除了硬體設施有問題,竟還還有噁心恐怖的,該名網友先在床頭櫃發現了1隻小強,隨後又在床鋪上發現另1隻小強,讓他更噁心的是,還有一隻小強爬到他脖子後面,當時因覺得脖子癢,用手一撥才發現是小強,他一共在房間內,發現有4隻蟑螂橫行,最後,該名網友提醒,如果有要到東埔泡溫泉的,入住帝*溫泉飯店時,一定別急著打開行李,先檢查一下房間設備環境有沒又問題,沒問題了再打開行李入住才安全,不要像我入住到地雷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臉書#安全#飯店#南投#網友#溫泉#業者#行李#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