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搶塔位!上百人排兩小時 叫苦連天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30

宜蘭羅東今天(26)早上,有多位民眾到福恩塔排隊,原來他們是要登記第一期的骨灰塔櫃位,沒想到上百位民眾一排就是好幾個小時,原來他們以為先排隊可以先選塔位,沒想到只是先登記,得等到三十號才會抽籤,也讓這些年長者叫苦連天。

圖/TVBS

 
好幾位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在排隊,眼看隊伍沒有盡頭,公所還拿出塑膠椅,只是這一群人到底在排什麼。

原來這裡,是宜蘭羅東福恩塔,而這些民眾,都是來排,第一期骨灰櫃位登記,希望能選個好塔位,上百人寒風中排隊登記,站了好幾個小時叫苦連天。

排隊民眾:「重點就是排兩個多小時,登記30秒就結束,作業程序排隊程序全部都是錯誤的啊,浪費很多人的時間啊。」

 
圖/TVBS

羅東福恩塔這回登記選位,分成五個順位,在這裡排隊的,大多是要預購第五順位長生位,也就是丈夫或妻子過世,先預訂塔位,要讓夫妻倆可以放在一起,只是多數民眾到了,才發現只是登記,還不能挑選。

排隊民眾:「今天很多老人家來排隊,真的很不方便,整個動線也都沒有規劃出來,結果今天只是來登記一個順序而已,後續都還要等他們抽籤,我覺得真的是浪費掉太多太多的時間。」

羅東壽園所長賴清裕:「我們26日到29日都可以來登記,但是大家以為說先來登記,就可以搶頭香但是沒有。」

圖/TVBS

原本規劃每小時服務20位,事前也通知分流,但民眾以為先排隊就能先選位,其實得到30日,由鎮公所抽出登記號碼,才能排選位順序,而個人塔位最低價格三萬六千元,如果設籍羅東還能打九折。

這回為了想選好塔位,多名年長者,特地早起排隊,加上地處偏遠連飯都還沒吃,鎮公所也強調,未來會公告更清楚,以免讓類似狀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位#排隊#宜蘭#福恩塔#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82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