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變身聖誕老人」暖送2千童羽絨外套 全為這願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42
「聖誕老人」郭台銘聖誕節驚喜現身希望小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聖誕老人」郭台銘聖誕節驚喜現身希望小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聖誕節快樂!鴻海(2317)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悄悄現身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耶誕派對,給孩子們大驚喜,他於臉書直言,因上週孩子被問到希望得到什麼聖誕禮物時,答案是「能保暖的衣物」,讓他不捨化身聖誕老人,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孩子,「幫助孩子們的現在,就是在改變一個世代的未來」。

更多新聞:尪拋棄反挺教會!小甜甜爆分居「重砲反擊」了 結1年爆婚變

 

「聖誕老人」郭台銘送小朋友餅乾。(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與臉書曬出自己穿上聖誕服裝,變身「聖誕老人」的可愛模樣,表示今天他悄悄現身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的耶誕派對,想給孩子們一個驚喜,因為上禮拜永齡同仁跟他說,有孩子在學校被問到希望得到什麼聖誕禮物時,答案是:「能保暖的衣物」。

同仁的轉述讓郭台銘感嘆:「我聽到後非常不捨!」這幾天到了夜裡,幾乎都是不到10度的低溫,沒有保暖的衣物,要怎麼度過這個冬天?他馬上請同仁進行採購,讓全台14所永齡希望小學的2000多位孩子,都能擁有一件自己的厚羽絨外套。

 
更多新聞: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郭台銘說,看著孩子收到羽絨外套時臉上的表情,「對我來說比什麼成就都來的滿足,我們努力一輩子,不是為了成就自己,而是為了成就我們的下一代」。

小朋友做卡片送給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永齡希望小學」其實是2007年時,郭台銘大女兒曉玲的一個發想,要為偏鄉與弱勢家庭孩子的教育努力,自此以後,永齡教育基金會開始和全台各大學展開合作,針對偏鄉孩童的課業進行加強輔導,15個年頭過去,已經超過12萬人次的小孩參與課輔計劃,找回對課業的自信心,而社工老師也成為孩子家庭功能缺憾時的幫手。

更多新聞:孩子打完疫苗喘不停!意外揪出妥瑞症 醫揭關鍵症狀爸媽看好

郭台銘陪伴小朋友歡度聖誕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如今,我在想還能怎麼幫助更多的年輕人,讓希望小學承先啟後,盡我們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孩子!」郭台銘說,今天是聖誕節,「世上每一個有能力的人都是聖誕老人」,盡能力幫助孩子、讓孩子的聖誕襪中充滿希望,他相信:「幫助孩子們的現在,就是在改變一個世代的未來」,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希望小學#聖誕節#聖誕老公公#聖誕老人#聖誕節快樂#聖誕襪#禮物#羽絨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462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