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日本首戰!地下賭盤熱 賠率0.9

記者 廖佩倫 / 攝影 陳勝偉 魏嘉良 廖文漢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日晚間,中華隊將要對上強敵日本隊,比賽前地下賭盤已經蠢蠢欲動,有組頭說,賭盤要等到當天確定投手陣容,才能確定賠率,目前賠率大約抓在0.9左右,比較看好日本隊,另外彰化也有男大生,在中韓大戰時下賭注說,如果韓國逆轉勝,就要露臀塞手機,並且跑操場,結果八局下真的逆轉,男大生也真的兌現承諾。

中韓之戰落幕,中華隊確定挺進8強,儘管8日晚間才要對上強敵日本隊,但地下賭盤已經蠢蠢欲動,組頭表示,中日大戰賠率為0.9,也就是1萬元壓日本隊贏,可以拿回9千,反過來要是壓中華隊贏,可以拿回1萬,也由此可知,地下賭盤目前比較看好日本隊。

地下賭盤組頭:「其實日本隊佔了各方優點,但我剛剛也講到,因為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整體表現非常地好。」

不過大部分地下賭盤,都要等到明天確定投手等陣容,才會確定賠率,目前還是傾向日本讓1到2分,相較於運動彩券,在經典賽中韓大戰,投注金額曾創下6435萬,是運彩棒球史上單場最高,這次中日大戰賠率還沒出爐,但預估可能再掀起另一波購買潮。

彩迷:「不管他輸贏啊,就是支持台灣。」

經典賽掀起國內棒球熱,彰化一名大學男學生,在5日中韓之戰,打到七局下時,在臉書上下賭注,如果韓國還能逆轉勝,我一定會氣到拿三星手機,塞在臀部,並且跑操場,結果八局下,真的逆轉了。

男大學生:「很難夾ㄟ,冰冰的,中華隊加油。」

男大生願賭服輸,在操場上露臀、塞手機,跑完操場,過程全被同學拍下來,全民瘋棒球,相當狂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72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