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5:50
一名OL發文抱怨日前被主管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OL發文抱怨日前被主管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剛新到職才1個半月的女網友抱怨,公司不但整天用監視器觀察員工上班時間的一舉一動外,最近還被經理叫去約談,理由竟是超過午休時間還趴在桌上,甚至還當面警告上班時間不得滑手機、午休不能睡太久等,她認為自己好像變成犯人一樣。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反而一面倒地開酸女網友,「偷懶被抓還理直氣壯」。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目前在這間公司任職1個半月,卻發現驚人內幕,「這間公司很變態,會用監視器觀察妳一舉一動」。原PO還透露,前幾天被主管叫去約談。主管警告她上班不能滑手機之外,午休也不能睡太久,甚至還被質問,「為何超過13:00還在趴著?妳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後面的人監看」。

 
 
主管怪她上班時間滑手機,還午休睡過頭等行徑,讓她感覺被監視到像犯人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少1公分也不行!男年收2百萬 身高沒185被公職女打槍

女網友接著抱怨,有時事情做完了想放鬆一下,也會在座位上滑手機,沒想到這樣也不行,「又不是一天8小時都在滑手機」,公司卻把她當犯人般地監控,「用餐時間出去外面像受刑人『放風』,而且規定的時間要回來」,原PO覺得毫無自由,但因為缺錢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做,「可憐的我被資本主義摧殘」。
 
 
原PO的抱怨反被網友們一面倒地開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剛下載交友軟體就被私訊 女已讀沒回竟遭嗆告:耍人喔!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大家幾乎一面倒地認為原PO行為真的不妥,撇除掉監視器部分,還是忍不住開酸,「上班不能滑手機很正常(面試過公家機關也規定這樣),但用監視器監視員工一舉一動很不正常」;甚至還有網友不客氣地說,「妳是在上班不是在當公主,這不是妳家給妳睡到飽欸!」偷懶被抓到還理直氣壯想討拍,完全不懂得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員工#Dcard#犯人#監控#資本主義#變態#午休#趴睡#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