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水果! 屏東縣府2023形象月曆冒「黑毛豬」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8:13

屏東縣政府最近剛印製完成2023年的月曆,民眾拿到手後,有人認為今年的月曆沒有往年的漂亮,其中九月份的照片,出現一隻黑毛豬的特寫照片,有民眾覺得很突兀,不好看,也有人覺得用手摸豬,很可愛。


 

屏東縣府每年印刷形象月曆,都是以水果為主,今年採取寫實方式,將屏東13項農特產品納入,主體用景深突顯,十三張照片(含封面)分別為搬運車、棗子、蓮霧、洋蔥、香蕉、鳳梨、芒果、檸檬、紅龍果、黑豬、可可、茄子、蝴蝶蘭。



民眾看過所有照片後,有人認為整體都還不錯,其中可可的照片很好,而洋蔥的照片則很普通,另一位民眾認為整體色彩的反差太大,而香蕉和紅龍果色彩最鮮豔好看,其中九月份是一隻手摸著黑毛豬的頭,由於整體畫面感,黑黑的豬佔了超大版面,民眾覺得不討喜,黑毛豬的皺紋太多,感覺活不久,但也有民眾認為,用手摸豬的頭,感覺還是很可愛。
 


屏東縣府表示,希望將農民實際的作業生活呈現出來,才會邀請設計公司到每個農民的場所拍攝,展現第一線農民生活的日常,有別於以往制式化的月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縣政府#月曆#黑毛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708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