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是不愛「吐司邊」 客訴:被藏中間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吳忠勳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喜歡吃帶著烘烤外皮的吐司嗎?全台有80幾家分店的連鎖麵包店就被民眾投訴,1包7片的白吐司中,竟然藏了2片口感較不好的「吐司邊」,而且還刻意夾藏在中間,以包裝紙的圖案遮住,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不過業者否認偷藏,還說放有烘焙邊的吐司價格一樣,1包卻多1片,重量也比較重。

被投訴的麵包店,賣有這種一整包4塊都是頭尾吐司邊的,消費者當時拿了1包純粹的白吐司,她說,回到家裡卻發現,裡頭竟然藏了2片帶著烘烤外皮的吐司。投訴顧客:「給人家穿插這一種,我們遇過3次了,你這樣穿插是不是欺騙消費者,我們不會注意到裡面,講難聽一點,講難聽一點,這個包裝這樣看不到。」

投訴民眾說,這頭尾麵包邊就夾藏在中間,而且7片吐司裡就有2片,由於已經連續買到3次,讓她質疑,業者是惡意欺騙,因為2種吐司比一比,有邊的4片賣20元,純粹白吐司,7片38元,等於1片貴了4毛錢以上。麵包店店長:「放吐司邊的話大部分放在旁邊的部分,我們不太會把它放在中間,都6片吐司加2片吐司邊。」

業者否認把有烘烤邊的吐司藏在中間,還說有邊的是8片1包,重量重了點,價格不變,而且1天只供應1、2包,是提供不同選擇,絕非欺騙,雙方各說各話,我們找到另外一家麵包店,業者說,他們通常把頭尾吐司邊切掉,拿來當廚餘,事實上,有人討厭吐司邊、有人卻特愛它的嚼勁,不僅有麵包店專賣吐司邊,還有人把它拿來加糖、加蜂蜜、果醬、奶油,甚至是黑胡椒等香料,製成美味的點心,價格還不低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吐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