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召怎變超硬!他淚曝「5天狂操行程」崩潰:雨天也行軍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0:01
教召改制,許多操練也變得更加充實。(示意圖,非本人/TVBS資料畫面)
教召改制,許多操練也變得更加充實。(示意圖,非本人/TVBS資料畫面)

教召改制,許多操練也變得更加充實,一位剛結束教召的男網友就透露,這次訓練超級精實,連下雨天都要全副武裝行軍,不禁讓原PO驚呼,「感覺比現役的時候還硬」。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

剛結束教召的男網友發現,這次訓練變超級精實。(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原PO在PTT分享,自己剛教召五天出來,幾乎從頭到尾都全副武裝,有事沒事就行軍,連下雨天也一樣,時間快比新訓還緊湊,還要出去搭帳篷露營,「教召怎麼變這麼硬,有沒有八卦?」

網友發現教召疑似變更精實。(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比今年多7千人!14天新制教召明年召2.2萬人 待遇微增
 

網友也紛紛回應,「好日子過去了」、「既然大家都說要玩真的,那就...」、「真的打起來,這些都小兒科而已」、「這樣也好,真的該好好拉出去練一練」、「一直嫌除草不好,戰鬥教練讓大家精實點」、「就正常操課啊,不然叫夏令營就好啦」;也有過來人分享,「要搭帳篷露營?真的比我當兵時還硬」、「幾年前教召超爽,集合完就回宿舍做自己的」、「比新訓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召#精實#操練#雨天#全副武裝#行軍#新訓#帳篷#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3228

0.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