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全副武裝 結果共419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不畏寒流!憲兵全副武裝雪地執行營安演練

    寒流來襲,全台多處高山下雪,而國軍官兵也把握此機會,於高山站台等重要設施進行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根據軍方披露畫面,憲兵全副武裝持T-91步槍在雪地演練,同時構築工事執行防護,藉此守護國安。
    2024/01/23 19:13
  • 陽明山二子坪追雪快看!「車輛進管制點加掛雪鏈」 2服務站臨時閉館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昨(22)日入夜後冷空氣明顯加強,氣溫急遽降低,今(23)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縣三灣僅有5度。陽明山、大屯山、拉拉山各地山區陸續出現降雪情形,不少民眾紛紛全副武裝追雪,上山一睹銀白世界,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緊急發出公告,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並已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
    2024/01/23 08:25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國際分析/約旦河西岸以色列人武裝 槍殺無辜巴人痛批喪天良

    以哈衝突造成原本相對穩定的約旦河西岸出現緊張!一些憤怒的以色列定居者全副武裝,在眾目睽睽下槍殺巴勒斯坦人,當地居民除了強烈批評以色列喪盡天良之外,更抨擊納坦雅胡政府,刻意放任以色列定居者暴力殺害巴勒斯坦人。
    2023/11/16 16:42
  • 國軍扛槍全副武裝 大街上行軍吸引目光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全副武裝的軍人扛著槍排隊走在人行道上,直呼遠遠看真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公仔,但是最近突然頻繁看到國軍身影,原來是因為「長青17號」操演,由北部陸軍及南部海軍陸戰隊,從南北展開機動作戰,不僅新北市在高雄及雲林,民眾都能近距離看到國軍。
    2023/10/24 19:22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數錢數到手抽筋!贓款破1千萬 警罕動用「點鈔機」

    台南警方破獲一處詐騙水房,嫌犯偽裝成假幣商,將贓款轉換成虛擬貨幣,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全副武裝攻堅,在嫌犯躲藏的住處中,查扣1100萬現金,金額龐大,還動用點鈔機,事後科偵組也破解電子錢包的密碼,1.3萬顆泰達幣,價值新台幣41萬元,全都被沒收。
    2023/08/11 22:20
  • 嚇死人!民眾喊河裡有浮屍 消防打撈竟是「服飾店模特兒」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烏龍浮屍案,老庄溪河流上,載浮載沉著一具肉色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類的肢體,嚇壞了經過的民眾,警消人員全副武裝深入河流,眾人把該物抬起時,才驚覺是一具服飾店模特兒,而且還沒有頭,看起來相當駭人,所幸非真人,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3/07/25 18:03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烏克蘭民防主打即戰力 都市戰到反裝甲火箭全包

    俄烏戰爭迄今逾一年,烏克蘭國土防衛軍除了挺住社會運作,更系統性訓練平民具備急救、射擊能力,以及巷弄戰、反裝甲火箭訓練等能立刻投入戰事的技能。無戰鬥經驗的民眾則全副武裝受訓,為自保也保護所愛。
    2023/04/28 10:00
  • 美眾院委員會兵推「中國犯台」結果 顯示美無法補給台灣

    美國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昨(20日)晚舉行兵推,模擬中國武力犯台。主席蓋拉格昨天說,兵推顯示有必要讓台灣全副武裝,且美國須加強生產長程飛彈,企業也須為經濟影響做好準備。
    2023/04/21 09:02
  • 校園驚見成群「白鴿」彩繪牆成新網美打卡點

    假日的高師大校園,有人彩繪藍天,有人粉刷綠地,你看,上方有鴿子飛翔!烈日下,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動手,還有社區的阿姨也全副武裝幫忙,原來,他們不是油漆工,而是一群熱血的「化妝師」!
    2023/03/30 18:17
  • 美田納西校園槍擊案 槍手「合法買7槍枝」闖母校殺6人

    美國一名全副武裝的槍手昨天闖入田納西州一所小學,殺害6人後遭警方擊斃。警方今天稱槍手在家中藏有7把槍枝。總統拜登說,多數美國人認為擁有這類軍用步槍很「奇怪」。
    2023/03/29 13:27
  • 在哪兒?全副武裝驚人陣仗 「動搖國本式」卯起來找狒狒

    日前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引起全台民眾關注,今(25)日為清明連假補班日,一早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接著牠在民宅的外牆攀爬,除了相關單位出動圍捕之外,桃園市政府農業處卯起來邀集各里的「守望相助隊」出動,尋找狒狒,看起來陣仗十分驚人。
    2023/03/25 18:23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回堵3K!運鈔車上國道被追撞 保全緊張武裝戒備

    高雄一部運鈔車昨(14)日下午行經國道一號中山高,突遭後方一部半聯結車追撞,運鈔車被往前推,釀成前方3部車輛連續追撞。事故一度占用中、內側車道,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國道警察到場協助排除,經查,當事駕駛都沒有酒駕,意識清楚,僅輕微擦挫傷,雖然當下運鈔車上沒有現金,保全全副武裝下車戒備。
    2023/02/15 10:25
  • 疑使用塑膠炮頭引燃!燒到褲子都沒了 鹽水蜂炮70人傷

    把握一年一度的元宵,許多民眾到鹽水體驗炸蜂炮,衝到最前線,不過就算全副武裝,穿好裝備,還是會被炸傷,成千上萬支蜂炮齊射,有一名男子被炸到褲管全被燒光,還有三名男子長褲被燒出好幾個大洞,雙腳灼傷,消防人員緊急用水管救援,幫他們噴水降溫,整場活動結束,統計總共有70人被炸傷。
    2023/02/06 12:37
  • 無法無天!聖戰士猛攻尼日「馬利難民營」 釀9死1傷

    尼日當地官員昨(4)日表示,全副武裝的聖戰士攻擊位於尼日西部、收留來自鄰國馬利難民的營地,造成9人死亡。
    2023/02/05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