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阿龍炒飯」無預警停業 老闆不願漲價:撐不住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43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7日驚傳無預警歇業。(圖/翻攝自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臉書粉專)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7日驚傳無預警歇業。(圖/翻攝自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臉書粉專)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過去曾被網友們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之一」,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不料店家在昨(7)日突然無預警歇業,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事後老闆阿龍透露,這幾年因為物價飆漲導致利潤被吃掉,真的撐不下去了;他還透露,倘若有人想承接頂讓,自己也不會藏私,會大方地分享技術給願意承接的人。
 
有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發文,分享「艋舺阿龍炒飯」停業訊息。他提到當天中午去店家時,老闆還在營業,沒想到下午卻突然決定「永久停業」,讓他感到錯愕,因此感慨地寫下,「又一家無預警停業的店,吃要及時」。消息一出,網友和老饕們都十分震驚,也好奇老闆停業原因。

 
 
「艋舺阿龍炒飯」曾被網友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圖/翻攝自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婆婆過年開伙「媳變外場人員」 人妻超有感:寧願上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闆阿龍證實「停業」消息無誤,並強調其實店內生意真的非常好,「可是通膨吃掉我的利潤,撐不下去了,還是不做(營業)就好了」。至於為何不調整售價?阿龍認為,「一個炒飯這麼貴,我覺得不適合」,並強調會將技術轉讓給承接店面的人。
 
 
老闆阿龍表示因為通膨吃掉利潤加上不敢漲價所以選擇停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

更多新聞:頂大妹在家啃老10年 他幫修電腦見一幕:當妳哥真丟臉

據悉,「艋舺阿龍」是在2005年起在萬華區西園路營業,之後搬遷到大里街營業至今。該店提供10幾種口味炒飯,還有原味、咖哩、沙茶、茄汁等4種調味可供變化,價格多落於70~110元不等。除了炒飯之外,也有炒麵、湯麵與燴飯,且因為老闆精湛手藝,在Google評論將近千則,平均獲得4.2顆星,更被網友評選為「全台10大炒飯」之一。
 
網友們得知後「艋舺阿龍」停業消息後,紛紛直呼太突然,真的太令人震驚了;也有人表示,「有這麼霸氣的老闆,說不幹就不幹」。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實老闆過去也曾無預警停業,直到搬到現址後重起爐灶,希望老闆之後也能再次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歇業#通貨膨脹#利潤#頂讓#停業#全台10大炒飯#炒飯#艋舺阿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69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