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啦! 疑「縱火燒舊宿舍」警破門逮人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1:47

基隆港務局舊宿舍,今年9月和11月,2度發生火災,警消調查,宿舍已經多年沒人居住,也沒有電源,莫名其妙起火,懷疑是人為,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程姓男子,3日終於到他家「破門逮人」,男子說自己是在廢棄宿舍裡面看雜誌,點火當照明燈,卻釀成火災,但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圖/TVBS

 
警消人員出動切割工具,破壞鐵門。

趕快伸手把門打開,進入屋內搜索,結果在房間裡頭。

員警:「程先生自己出來,出來出來出來,沒什麼事,出來啦跟我出來,出來啦沒事啦!」

 
一名男子躲在衣櫃裡面,不管警方怎麼喊怎麼叫,他依然不為所動,緊抓黃色布簾不放,盡全力把自己遮掩起來,看起來很緊張,說什麼就是不願意配合。

圖/TVBS

員警:「我來幫你忙,我有事要找你啦,來幫你忙你出來,我是警察你不用擔心。」

員警甚至「動之以情」,成功卸下他的心房,他才終於走了出來,接著帶回警局,原來他疑似縱火,位於基隆七堵開元路的港務局舊宿舍,在今年9月跟11月兩度發生火災,因為堆放易燃物火勢猛烈,幸好都沒造成傷亡,警消調查,宿舍已經好多年都沒人住,而且這裡也沒電源,莫名奇妙起火懷疑是人為,調閱監視器後,鎖定程姓男子,12/3終於逮到他。

基隆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向基隆地檢署申請拘票拘提到案,該嫌犯坦承係到該址去吸毒並且玩火,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警方在男子家理,搜出了疑似犯案用的打火機,還有縱火時穿的上衣戴的鴨舌帽,他說是在宿舍內,點火當照明燈「看雜誌」,才會造成火警,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釀成祝融意外,所幸沒人受傷,否則真的代誌大條。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警方#員警#毒品#火災#警察#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4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