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變調?楊文科續推動生命園區 引反彈


發佈時間:2022/12/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47

新竹縣湖口和新豐鄉附近,一直以來縣府都規劃要興建一座生命紀念園區,高達14公頃的面積,在之前就引發不少當地民眾的反彈,因為附近村民就表示,明明當地已經有一個園區,為何還要再蓋一個?再加上之前從議員轉戰鄉長的吳淑君都曾經跟縣長開會過,將會中止計畫,選後卻開始繼續推動,民眾批根本是選前一個樣,選後變了樣。

圖/TVBS

 
風光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結果才短短幾天時間,面臨縣民大反彈。

因為他在臉書PO出,在開了第二個任期的第一次主管會議後,就確定了未來4年努力的目標,包含推動10項施政重點,只是等等,大家看到第一項後面這幾個字,好像有點不太對,繼續生命紀念園區的推動。縣長這怎麼跟選前講的不一樣?

村民:「會很擔憂它的空汙,還有它的落成居住環境的品質下降,還有像河川汙染。」

 
圖/TVBS

新竹縣波羅村長當選人葉豐田:「波羅村的村民是誓死堅決反對到底,你現在波羅村,怎麼可能要有兩個生命園區。」

會引起縣民反彈,因為預定蓋的地點,就在湖口和新豐交界,高達14公頃的園區,將容納全縣的殯葬業務,民眾認為,附近都是學校嚴重影響孩子的呼吸權,而且明明附近已經有一個生命園區,為何還需要再蓋?應該是改善現有的園區。

再加上選前由議員轉戰鄉長的吳淑君,也曾說跟縣長懇談過,確定將中止該計畫,民眾就質疑選前說這樣,選後又變了樣。

圖/TVBS

湖口鄉長當選人吳淑君:「這裡最需要解決的是交通問題,那現在尤其這幾天下雨天,交通的瓶頸隨時看都是在打結的。」

雖然鄉長強調,一直以來都是始終如一,都是抱持反對的立場,再加上現代人的觀念,都開始改變,縣府應該要順應潮流才對。

對此縣府也回應,目前規劃的預定地符合所有法規,並不影響附近居住品質,不過對於縣民的意見,都會再細細傾聽,最後再做出最符合大家的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交通#當選#影響#政策#居住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0837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