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珍奶比標準快速!手搖錦標賽「加拿大」奪冠「澳洲」獲創意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30

睽違兩年舉辦的「全球茶吧手」錦標賽盛大登場,這次不只有台灣,還找印尼、英國、澳洲等7個國家,總共8個隊伍參賽,而這些參賽選手,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手搖店的員工,要在一分鐘內做出珍珠奶茶,比快還要比標準製作流程,今年再度由加拿大隊伍奪冠。

圖/TVBS

 
塑膠杯裝3分之一的珍珠,接著倒入搖好的奶茶,放進封膜機取出後拿布擦拭,一分鐘內做出一杯珍珠奶茶,來自加拿大的兩位快手女孩,奪得本屆全球茶吧手錦標賽的標準賽冠軍。

加拿大選手 Emma Liu:「很開心能代表加拿大隊,得到冠軍,第二名(印尼)還滿厲害,就是我還是覺得有壓力到,去年的冠軍是我們加拿大,就是還是很想連任。」

兩人在手搖業耕耘5年以上,Emma說會加入是因為自己愛喝,隊友Sophia則是喜歡團隊合作的氛圍,睽違兩年舉辦全球茶吧手錦標賽,有台灣、印尼、澳洲、英國,等7個國家共8支隊伍參賽,標準賽中加拿大第一名,亞軍則是印尼英國拿下季軍,創意賽冠軍由澳洲隊奪得。

 
頒獎人運動飲品通路經理涂青陽:「冠軍是澳洲。」

圖/TVBS

聽到自己得獎開心的手舞足蹈,澳洲隊在創意賽中,以藍色晶球基底象徵澳洲海洋,無酒精啤酒代表黃色沙灘,再點綴像太陽的檸檬片,手搖海洋風格得到評審青睞。

評審李寵珍:「講澳洲團隊,必須要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她們要在我們準備了大概80種的物料裡面,選出適合她們的點子,主題是海洋,所以她們在整個呈現的狀況,海洋的一個風情,還有就是甚至有波浪的感覺。」

這次世界各國選手聚集,把台灣的手搖飲打造出獨特風味,這次身為地主的台灣隊,雖然沒能把獎金留住,但能參加就很榮幸。

台灣隊選手:「創新獎真的是實至名歸,然後就是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不管好不好喝都想要去買一杯。」

圖/TVBS

手搖飲董事長王耀輝:「希望把台灣特有的珍珠奶茶的,茶飲文化推展出去。」

 
台灣的珍珠奶茶聞名全球,這次透過手搖錦標賽,讓世界各國好手互動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獎#珍奶#錦標賽#手搖#加拿大#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