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回教授!柯文哲12/26台大醫院報到 院長曝職務安排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將重返台大醫院任職。(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將重返台大醫院任職。(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已收到台大公文,12月26日將回到台大醫院報到,而台大醫院長吳明賢今(29)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屬於外科部,等他回歸之後,將會再由外科部分配工作,且柯文哲在當市長前就已經沒有擔任行政職務,是單純的教授。

更多新聞:快筆記!元旦連假台鐵加開班次 12/2凌晨開放訂票

 

台大醫院長吳明賢透露柯文哲回台大醫院後的職務。(圖/許稚佳攝)


根據台大醫學院院務會議紀錄,柯文哲仍隸屬外科部,職稱教授,只是103年12月25日至111年12月24日借調台北市政府市長,針對柯文哲要重返台大一事,吳明賢表示,這很正常,借調期滿要回來,先前北市聯醫總院長黃勝堅也是借調期滿就回來,都依照原本程序。

吳明賢也說,其實柯文哲去當市長前已經沒有擔任行政職(創傷醫學部主任),就是單純的教授,等回歸之後,外科部會再分配工作,醫師工作主要就是「教學、研究、服務」。
 

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則表示,接下來安排就得問柯本人,看他的意願,他12月26日就會先回來報到,看他正式提出來希望是如何,他應該有很多想法,就等他回來之後再來討論、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醫院#柯文哲#台大#吳明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2582

0.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