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冷! 媒體人見投票所「1現象」急喊:不要放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33
九合一大選今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今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6)日登場。各縣市選戰打得火熱,不過,今天的投票狀況卻沒有大家預期的熱烈。對此,有媒體人就曝光自家選區的投票所景象,發文直言「跟上次大排長龍天差地別」,他更呼籲,這是我們的權利,「大家請不要放棄,到下午四點都還來得及」,希望大家前去投票。

狄志為所投票的投票所,人潮相當冷清。(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你投票了嗎?」狄志為在臉書發文PO出投票所外的冷清情況,他表示,今天很多地方都下雨,恐怕會影響投票的意願。自己快接近中午時去投票,發現投票的人真的很少,跟上次大排長龍天差地別。

更多新聞:Toyz遭判4年2月首發聲!談媽一句話淚崩:我超可悲

「這個是我們的權利,選賢與能,大家請不要放棄,到下午四點都還來得及」。狄志為喊話,過了今天以後日子照常,期待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好,我們需要國家共識,而不是族群分裂。

 
更多新聞:鄭家純趕回台催票!兩性作家選前搬家 1關鍵「無法投票」

狄志為發文呼籲大家投票。(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此外,他透露,里長一直在廣播,要大家踴躍去投票,「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沒去投了」;不僅如此,他還聽朋友說,他們那邊的投票所,選務人員比去投票的人還多,直呼「怎麼會這樣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媒體人#狄志為#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9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