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放寬日子近了?擬選後公布 王必勝證實:下週有機會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46
本土疫情持續穩定趨緩,口罩令鬆綁,最快這個月有望實施。(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穩定趨緩,口罩令鬆綁,最快這個月有望實施。(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穩定趨緩,口罩令鬆綁,最快這個月有望實施,不過到底何時會公布外界相當關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下週再宣布的機會比較大。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九合一大選這週六將登場,不過隨著本土疫情趨緩,有不少防疫措施陸續放寬,而大家最關心的口罩禁令何時有望解除,先前衛福部長薛瑞元就透露11月就能上路,不過眼看已經接近月底,媒體今(22)日在記者會上再度詢問王必勝,何時會宣布,對此,王必勝表示,下週再宣布的機會比較大。而這也表示,相關的禁令放寬恐都將在選後才會宣布。

 

王必勝昨日表示,最主要要先看確診數是不是持續往下,還有每天會觀察現在的呼吸道疾病的相關狀況,包括兒童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和流感部分,這些都跟口罩有關係,如果狀況能比較確定,就會宣布了。先前指揮中心透露,口罩鬆綁第一階段為「室外不用戴,室內要戴」,但一些大型的演唱會、體育場所與選舉造勢活動,無法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正評估另外處理;第二階段則是正面表列必戴場所,例如醫院、長照機構、密閉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大型室內集會等;第三階段則是由「強制」轉為「建議」戴口罩。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必勝#口罩#解禁#口罩鬆綁#免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104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