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35年「龍潭怪怪屋」又長高!當地人曝內情:有錢就是任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09:19
「龍潭怪怪屋」出現新進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龍潭怪怪屋」出現新進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龍潭怪怪屋」之稱的著名地標葉山樓,座落在桃園龍潭當地的交通要道上,因為外觀實在太特別,且「永遠蓋不完」在國內是相當具有名氣的建築,截至目前已經蓋了35年,近來又被網友發現似乎「長高了」,引起網友的熱議,更有當地人吐露內情直喊「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葉山樓」的近照,還在文中笑稱「隨時都能動起來的霍爾城堡」,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其中有網友就發現「樓頂多出了一小座尖塔,是去年沒有的」、「啥時又長高了,之前沒白色那一節」,發現怪怪屋又長高了。

 

網友PO出「龍潭怪怪屋」的近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據了解,「葉山樓」的屋主本身就是一名建築承包商,從小開始就夢想可以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夢幻城堡,儘管屋主全部包辦設計、承包、監工,截至目前更已經投入上億的資金,卻過了35年都還沒有蓋好,建築風格融合了各式風格,讓不少路過人士都會對其指指點點。

「葉山樓」在當地佇立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

 
「葉山樓」結合各種不同風格。(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當地人見到該樓有「新的進度」,紛紛留言透露「這房子還在長大中,廣告是糧食」、「屋主想到就蓋一點!有錢就是任性」、「屋主還住裡面,沒有爛尾沒有廢棄,想到才會蓋一下」、「屋主銀彈很夠」、「集世界知名建築大成於一身,屋主自建自住」,此外還有網友稱「據說風水師表示該地位處於五叉路口,有風水問題,所以房子不能蓋好…竣工,而需持續搭建,於是就變成如此樣子,而且持續長高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潭#怪怪屋#葉山樓#屋主#城堡#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539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