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包養網找妹 扶正小三後還寄喜帖?她怒想1招鬧場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05:50
一名女網友收到前任的喜帖,新娘竟是當初破壞感情的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收到前任的喜帖,新娘竟是當初破壞感情的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收到前任的喜帖,難免會有複雜矛盾的情緒,畢竟是曾經深愛過的人,希望對方過得更好,但看到對方沒有自己後的生活依舊順遂,心中多少會有不甘,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前男友寄來的喜帖,因為新娘是當初破壞他們感情的第三者,讓她痛批「一切都是妳騙來的」。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明天是你們婚禮,但新娘奪走了原屬於我的幸福」為題,發文公開前男友和自己分手的過程,是因為自己是對方的初戀,加上他從國外回來沒什麼朋友,前男友表示想去外面看看其他女孩子和原PO的差別、交新朋友,起初原PO覺得人隨著年紀增長就是要去認識各式各樣的人,便答應前任的要求。

 

前任當初提出「想去外面多認識新朋友」的要求。(圖/翻攝自Dcard)

沒料到,情況變得難以控制,前男友開始使用包養網站,經過一番溝通,原PO答應讓對方使用,但是2人約定不能花錢和額外的時間、心力在網站上的朋友身上。

直到前男友認識了一位女孩,對方稱自己有心理上的疾病,容易憂鬱、焦慮,而前任家裡又有醫學背景,所以常常在原PO不知情的狀況下,帶那位女孩看病,甚至給予對方房租、生活費,還會為了讓她開心,買禮物討好,原PO發現一切後,實在無法接受與他人「共享男友」於是提了分手,一開始前任有做出挽回,但隨著半年過去,2人都沒有再聯絡。

 
最近,原PO收到前任送來的喜帖,新娘竟是半年前稱自己有心理疾病的女生,讓她氣到崩潰寫下「我挺恨她的,憑什麼她柔弱身體不好精神狀況不佳就可以擁有這一切?而且還是用搶的,一個實質需要幫助的女生會上包養網站嗎? 明天的女主角是妳,但妳擁有的一切是妳騙來的!」

女網友痛批小三一切都是騙來的。(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留言心疼原PO的境遇,但也有人點出原PO和前男友才是問題所在,「老實說也不用多不甘心,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女生的確很綠茶,但男生就是好男人嗎?你以為你就算跟他走到婚姻還能夠永遠幸福?慶幸自己早早看清他吧」、「從頭到尾都在說女生,妳前男友才是最大的問題,跟妳說要去認識其他女生就該有警覺,他早就膩了」、「看你一直護航前男友幫他找一堆藉口,就知道你問題超級大」、「真的不要自欺欺人了…明明就是你前男友問題最大!還扯新娘咧!」、「笑死 都是妳前任很善良,外面女人很壞來搶妳的幸福,妳有想過是妳前任自己去找女人的嗎?沒有那女的,妳也留不住他啦」。

另外,因為事情太戲劇化,也有人質疑是創作文,「看起來超假的欸」、「是創吧?誰會寄喜帖給前女友」,原PO則回應不是創作文,也表示自己會去參加婚禮,但只會包200元,最後感嘆「今天真是好日子,大家都在辦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任#喜帖#包養#劈腿#結婚#分手#小三#心理疾病#Dcard#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