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雪來了!命理師斷言2生肖「連衰15天」 這招超強轉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05:45
改運一次看!(圖/TVBS資料畫面)
改運一次看!(圖/TVBS資料畫面)

節氣「小雪」明(22)日登場,下半年即將進入未期,運勢也將帶來一波變革!對此,命理師柯柏分享2生肖出大事,在未來15天將遇到衰事,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財富自由要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柯柏成指出,22日下午4點10分交節氣,正式進入「小雪」,古代將小雪分為三候:一候「虹藏不見」,古人認為天虹出現,代表天地間陰陽之氣交泰,此時陰氣旺盛陽氣隱伏,所以虹藏不見。

更多新聞: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二候「天氣上升」,天空陽氣上升,地中陰氣下降,萬物失去生機;三候「閉專塞而成冬」,由於天氣寒冷,萬物氣息飄移幾乎停止。

命理師建議,可以穿上紅色系列的衣服,能有開運旺財效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雪來了,有2生肖注意了!柯柏成表示,生肖屬蛇、屬馬者,確實比較需要注意「小人」的問題。至於要如何改運?屬蛇、屬馬者,以及生日時間在早上9點至下午1點的人,小雪期間可配戴或在辦公書桌上放上牛的擺飾,就能擺脫小人糾纏。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領獎前「血癌病逝」!享年39歲 遺孀哽咽:一生短暫

那其他人如何在小雪期間開運?柯柏成指出,可以用「紅色」來旺運,像是穿紅色的衣服,或者門口地毯換新成紅色,都可以達到開運旺財的效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雪#運勢#節氣#改運#生肖#財運#招財#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