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前14秒硬進店!店員哀嚎「別耽誤下班」 兩派吵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5:57
店員抱怨顧客壓線,拖到下班時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店員抱怨顧客壓線,拖到下班時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店家會設立最後點餐、接客時間,以防拖到員工下班。但有位店員就抱怨,一位客人硬是在打烊前14秒衝進來,讓她超崩潰直呼「拜託不要壓線進店好嗎」,不過貼文卻引發兩派論戰。

這位店員於Dcard透露,上班的門市位於捷運尾站,平常都是晚上9點30分下班,32分趕到捷運站,錯過一班又要等將近10分鐘,錯過公車又必須再等15分鐘。那天客人27分打電話告知已到門口,29分46秒才進入門市,儘管對方表示,不想耽誤原PO下班時間,但還是讓她崩潰喊道「以為只耽誤我兩三分鐘的時間嗎?不!你是耽誤半個小時啊啊啊」。

 

店員抱怨全文。(圖/翻攝自Dcard)

有些網友表示,「可他是在你上班的時間進去的」、「在餐廳營業時間進餐廳是客人的權利,你沒資格要求客人不要壓線進餐廳」、「但客人就是在時間內來啊」、「營業時間就還沒結束,有什麼問題嗎」;另一派人則認為,「完全懂!不是在營業時間進去就完全是對的欸」、「所以我每次看到店家快打烊都不敢去買,一定會被不爽」、「我也不會壓線進餐廳,會對店員不好意思」。

網友建議原PO跟老闆反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許多人戳破盲點,指出不是客人、也不是店員的問題,應該是老闆要設立「最後時間」,公告前半小時不再收客人或給予加班費,建議原PO「跟負責人要求明確標示條文,讓顧客知道避免紛爭,也不用浪費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時間#打烊#客人#店員#壓線#崩潰#老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