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一個洞!控牙醫「手滑」鑽破舌頭 醫:患者動弄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07

南投有民眾到牙醫診所拔牙,舌頭卻被牙鑽,鑽出了一個大洞,他po文抱怨牙醫師當下沒有處理,事後還說只是小破洞,讓患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牙醫師則澄清,當天需要破壞假牙,在過程中有一定困難度,患者的舌頭去碰到牙鑽,才會受傷,後續也有持續關切。

圖/TVBS

 
張開嘴巴舌頭下方破了,好大一個洞,不是咬到或火氣大,而是看牙醫用破的。

圖/TVBS

女兒直呼好誇張,媽媽因為舌頭傷口,不能好好吃飯跟講話,變得很不方便,她把事發過程po上網,說媽媽是9日上午,在南投市看牙醫預約要拔牙,牙醫師說要先,破壞假牙才能拔,但是過程中卻「手滑」,導致器材直接鑽破舌頭。

媽媽的醫生朋友告訴他,傷口有點深,建議他掛急診縫合,當天下午他回去找牙醫,反應說傷口很大又深,詢問是否需要縫,但牙醫告訴他,不用縫只是破皮而已。
 

圖/TVBS

牙醫師澄清,當時並不是手滑,而是拔牙過程中,有一定困難度,患者舌頭碰到牙鑽,才會受傷,當下也有先幫他上藥。

牙醫師說傷口的位置,比較不適合縫合,所以才會跟患者說,只需要擦藥處理,目前也都有跟對方,約回診時間持續追蹤,盡全力不讓嘴破,去影響到日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受傷#牙醫#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