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黃疸被酸「上輩子不乾淨」 人父爆氣嗆大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05:11
許多新生兒剛出生時都會有出現黃疸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生兒剛出生時都會有出現黃疸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講話還是要留點口德!許多新生兒剛出生時,「黃疸」是常見的問題,一般來說都能自然痊癒,但若是持續太久,就必須得回醫院抽血檢查。最近一名人父分享,二寶出生後出現黃疸,定期回醫院回診,不料卻被鄰居大媽嘲諷,「是不是上輩子不乾淨?」人父凍未條了,爆氣回嗆這位臭嘴鄰居大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剛出生的二寶因黃疸必須得常常回診,某次他和妻子帶著孩子回家後,這名鄰居大媽假裝關心地問,「小朋友還好嗎?」當下太太禮貌性地回應對方謝謝關心,豈料鄰居大媽竟然接著說,「小朋友會這樣子?是不是上輩子不乾淨才會剛出生問題就這麼多?」

 
 
一名人父發文抱怨鄰居大媽假意關心卻酸說孩子是上輩子不乾淨才導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睡覺「手插進內褲」好困惑!網喊女生也會 醫師這樣說

人父透露,當下妻子聽完後面露不悅,但還是耐住性子地回那位大媽,「應該不會啦,就算有,喝孟婆湯了啦!」人父接著提到,他在一旁都沒講話,當下以為話題應該結束了,沒想到大媽竟然又補了1句,「會不會接下來更嚴重,然後小朋友怎樣了?」這下人父也不忍了,直接反擊回嗆,「妳的意思是像妳那個50歲還沒出去工作過,在家啃食你們錢的兒子一樣嗎?放心!應該很難會有人超越妳兒子」。
 
 
原PO聽完當下也不客氣地回嗆那位臭嘴大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這番打臉的話,讓大媽瞬間臭臉,還到處向其他鄰居抱怨,鄰居還對原PO表示應該要敦親睦鄰,但原PO聽完卻反嗆,「敦親睦鄰?對這種整天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的,敦XX睦鄰」。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原PO,不但盛讚他「幹得好」,更表示,「這種不值得被尊重的人,就不用和她客氣了」;還有人對於大媽行徑感到不以然,「自己嘴巴都管不好,竟還到處惡人先告狀,到底是給她的勇氣?真的很沒口德」;也有網友認為,倘若真有這種鄰居,就是要直接回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生兒#黃疸#爆怨公社#二寶#鄰居大媽#上輩子#不乾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