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貓熊專家明離台 團團近況曝光:狀況改善中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7:13
陸貓熊專家認為「團團」的採食情況、精神狀態改善中。(圖/動物園提供)
陸貓熊專家認為「團團」的採食情況、精神狀態改善中。(圖/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大陸專家吳虹林、魏明1日晚間抵台直奔動物園探視團團,兩專家觀察,「團團」的採食情況、精神狀態、走路姿態等都有慢慢改善,連續正常的走動時間也在逐漸增加中。


 
吳虹林和魏明表示,他們和動物園一致同意將會繼續採取目前的治療方案。(圖/動物園提供)

 

吳虹林和魏明表示,臺北市立動物園醫療與照養團隊對大貓熊「團團」進行了積極的治療,各項精心、細緻的照顧和護理工作,讓「團團」的病情維持穩定,同時他們也看到大貓熊「圓圓」、「圓仔」和「圓寶」也獲得完善的照顧,身體健康。從他們抵達臺灣迄今的這幾天觀察交流發現,「團團」的採食情況、精神狀態、走路姿態等均有所改善,連續正常的走動時間也在逐漸增加中。有關臺北市立動物園前期安排「團團」進行了一些相關的檢查結果,再根據目前的數據與檢查情況來看,仍然不能準確判斷「團團」的病因,因此他們和臺北市立動物園醫療與照養團隊討論後,一致同意將會繼續採取目前的治療方案,並根據病情發展適時調整治療護理方案。


大陸的專家團隊將會繼續和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醫療與照養團隊保持密切交流。(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目前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臺北市立動物園醫療與照養團隊面臨最大的問題,是不能準確地判定「團團」的病因,同時「團團」的身體情況也不適合再進行麻醉或者侵入性檢查。雙方經過討論後達成共識,目前繼續以舒緩治療方式並積極追溯病因,以爭取更好的治療方案。

吳虹林和魏明日預計按照計劃離開台灣,回去後,大陸的專家團隊將會繼續和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醫療與照養團隊保持密切交流。他們表示未來如果還有需要面對面溝通的必要,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將會很樂意再安排專家來臺。兩人表示「衷心祝願「團團」能盡快度過難關,早日康復。」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團#貓熊專家#大陸貓熊專家#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951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