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吼唐寶寶!老闆為40元炸物報警 母泣:嚇到全身發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34
有老闆為了一份40元炸物報警。(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有老闆為了一份40元炸物報警。(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為了40元有必要嗎?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慢飛兒」母親痛訴,兒子昨(4)日傍晚在永和某店點了一份炸物,點餐後才發現忘記帶錢,隨即向店家致歉,怎料老闆竟在大庭廣眾下對他怒吼,更當場報警,讓孩子嚇到躲在角落,全身都在發抖。

這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淚訴,「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又生氣的事」,她描述,兒子(唐寶寶)如往常一樣自己搭車回家,並在下車後想買炸物給家中長輩,但就在點完餐後,才發現竟忘記帶錢包;而她老公才剛踏進家門,就接到永和中正橋派出所警員來電,電話中警員說明自己兒子買東西沒有錢付,而她老公也立即出門到店家進行處理。

 

更多新聞:北市辯論會看稿很出戲?全網憶「當年戰神」:沒人講得贏

原PO先生一回家就接到警員電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家人抵達店裡時,詢問事發經過的過程,老闆的態度非常傲慢,並直指兒子欠了40元,他已經把東西炸好了,沒錢付只好直接叫警察。原PO透露,自己當晚也特地親自前往了解情況,但沒想到老闆直接跟自己說,「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她慢慢地跟老闆說:「難道你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未料老闆竟拉高了嗓門,直接跟她說:「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令自己感到傷心又難過。

 
最令人傷心的地方是,父母對「慢飛兒」的放手底限,就是在教會他們有自主的能力後,便慢慢讓他們自己適應,但他們實際上仍然與一般人不同,而這次遇到這種不友善的遭遇,不僅令人難過,更有可能將慢飛兒的勇氣消滅殆盡。原PO指出,這個社會的角落還是有很多對待慢飛兒的不公平,這整件事很明顯的是老闆在欺負他,一個沒有愛心的炸物店,我們卻只能把孩子帶回來再教育,真的令人感到痛心。


原PO發文控訴炸物店老闆。(圖/翻攝自當事家長IG)

原PO痛批,這根本就與曾在2013年發生的「麥當勞歧視唐氏症孩童」事件一樣、事件再次翻版,當年為了買冰淇淋的孩子,店家打電話叫警察,今天這個孩子忘了帶錢包,店家沒有讓他有機會打電話給家人,而是直接叫警察來。「人民褓母不是惡質店家的靠山,我們的社會還要出現多少次這樣的事件呢?痛心!」

更多新聞:陳松勇遺愛捐救護車!印尼看護「獲百萬遺產」近況曝

對此,網友們也相當氣憤,直呼拒買,「給沒有同情心的店家一萬個負評!台灣最溫暖的人情被某些人抹煞掉了」、「這老闆度量真小,如此陰影40元換不來的」、「怎麼會有如此沒水準的服務業」。不過,也有網友直言,「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是要教會孩子如何自保和自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寶寶#慢飛兒#炸物#老闆#孩子#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