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慢飛兒 結果共7筆

  • 守護慢飛天使健康成長 大台中診所協會愛心義診

    大台中診所協會連續多年發起醫師團隊前往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義診,不只省去家長帶幼童奔波辛勞,若發現任何異常,也能及早轉介治療資源,共同守護慢飛天使健康長大。
    2023/08/27 11:26
  • 能源公司也拚ESG!供慢飛兒就業 出國比賽

    國內油品公司也致力發展ESG,除了綠能減碳,也提供慢飛兒工作機會,甚至補助他們出國比賽,讓慢飛兒在啦啦隊比賽中,拿下銀牌殊榮肯定。
    2023/06/01 18:11
  • 風波燒不停!「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 事發始末懶人包

    新北市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少年日前自行前往某炸物店消費,點餐後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出門,沒想到卻遭到老闆咆哮,甚至馬上打電話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不僅該炸物店被狂刷負評,Google評論上也顯示「永久停業」,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2022/11/08 14:13
  • 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 她逆風發文挺老闆:善良不是義務

    日前有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慢飛兒」母親在臉書發文痛訴,兒子4日傍晚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店家購買炸物,當時共消費40元,但因忘了帶錢,結果遭老闆咆哮還報警。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全民公憤,不過,陸續也有其他網友開始逆風支持炸物店老闆的報警行為,甚至特地發文直指「善良是自己的選擇而不是義務」,不少網友力挺,風向開始大逆轉。
    2022/11/07 17:39
  • 怒吼唐寶寶!老闆為40元炸物報警 母泣:嚇到全身發抖

    為了40元有必要嗎?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慢飛兒」母親痛訴,兒子昨(4)日傍晚在永和某店點了一份炸物,點餐後才發現忘記帶錢,隨即向店家致歉,怎料老闆竟在大庭廣眾下對他怒吼,更當場報警,讓孩子嚇到躲在角落,全身都在發抖。
    2022/11/05 20:34
  • 愛無限/學自立! 收銀、陳列、煮咖啡「難不倒」慢飛兒

    「自己老了以後,孩子怎麼辦?」是很多身心障礙者家長,面對的難題。新竹的愛恆啟能中心,就專門協助18歲以上,成年的慢飛兒,依照他們能力的不同,啟發也培養他們半日或全日型的工作能力,讓他們在庇護工場自立自強,也有收入,減輕家長的照顧負擔。
    2020/10/29 21:27
  • 體驗「慢飛」! 馬陪身障者分裝咖啡

    馬總統下午到新竹,參觀「慢飛兒」身心障礙庇護工廠,體驗慢飛兒包裝咖啡的過程。不過總統太投入包裝產品,連主持人一直提醒,「要跟慢飛兒合照囉」,但總統還是一直把視線停留在自己包好的咖啡上,欣賞做好的成品。
    2010/12/0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