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28年前西門町舊照曝 網淚:快忘了有這圓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1:16
北市西門町一直都是年輕人聚集的熱鬧地方。(圖/TVBS資料照)
北市西門町一直都是年輕人聚集的熱鬧地方。(圖/TVBS資料照)

北市西門町是熱鬧之地,常可見到許多年輕人在這逛街或聚集。最近「懷舊大師」張哲生在臉書分享一張28年前的西門町舊照,紀錄了當時北市正在進行捷運工程的西門圓環景象,對比現在情景,不少人直呼勾起回憶殺。
 
張哲生臉書發文,分享了分別在1994年和2015年西門町景象照片。他提到當時因配合北捷施工中的西門圓環景象,當時地標新世界戲院大樓一樓的麥當勞,就是許多人相約碰面的地點。當時捷運板南線正在施工,捷運西門站是在1999年12月24日通車,而當時的「西門圓環」也變成現在的成都路、漢中街十字路口。

 
 
懷舊大師張哲生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1994年的西門町照片。(圖/張哲生先生提供)

更多新聞:怒吼唐寶寶!老闆為40元炸物報警 母泣:嚇到全身發抖

這張距今28年前的照片一曝光,瞬間勾起許多資深網友們的滿滿回憶,並分享當時情景;有人直呼,「喚起小時住在西門町、每天在電影街遊玩的情境」,還有網友分享,「我喜歡以前的圓環,喜歡以前總是擠滿人,但卻還是要約的麥當勞!邊喝著草莓奶昔配薯條,等待同學從山上下來」。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對於西門圓環的回憶,「都快忘了90年代時圓環那的樣子,記得96年常常騎機車到那,大家好像都把機車停在畫面右側那裡,常常停滿機車,雖然是禁止停車路段但也不太常遇到拖吊,都要碰運氣。每次看寒假有夠長跟青少年哪吒,都會讓人回想少年時的西門町」。
 
這張則是2015年的西門町。(圖/張哲生先生提供)

更多新聞: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張哲生則提到,「新世界戲院」是在1920年落成,是當時全台最大電影院,1965年時中影董事會通過,把該大樓改建成8樓建築,只是在完工4年後,電影院卻歇業了,誠品在2002年進駐,命名為「誠品116」。
 
到了2015年底,誠品因租金高漲結束營業,之後由「H&M」服飾品牌接手,目前,該大樓1到5層仍為「H&M」,樓上則是專放藝術電影的「真善美劇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舊大師#張哲生#西門町#圓環#捷運#新世界戲院#誠品11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