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35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圖/TVBS

 
下雨天樓梯濕漉漉,地上一點點白色油漆是壁癌,車庫的牆壁、地上,浮出一道道深色水痕,這家人度假踏進這間期待已久的Villa,還以為走錯地方。

住房民眾:「唱歌的那一間KTV的那一間,一股潮濕的霉味很嚴重,地上也是很多落葉跟沙子,然後就很像廢墟的感覺。」

走進浴室腳踩的地板縫隙,甚至是寶寶浴盆底座都是黑色霉斑,天涼洗熱水澡卻要等上10多分鐘水才熱,想喝水壓壓驚卻又難以下嚥。

 
圖/TVBS

住房民眾:「水喝起來很明顯的消毒味,我們後來主要都是用礦泉水。」

當初因為看官網照片不錯,就算一晚9千6不便宜,還是給他2晚訂下去,怎料入住發現有落差,業者獲知後感到抱歉,願意邀請陳小姐,在重新整理後再來體驗;但也強調宜蘭接連2個月都下雨,濕氣過重將翻新維護,也將拆除過濾水改發礦泉水,消保官也表示民眾碰上這種情況,若是設備或髒汙無法處理可要求換房但新舊問題則很主觀,畢竟宜蘭一帶秋冬陰雨綿綿是常態,不潮濕很難要防潮防霉,其他住宿業者建議可以這樣做。

圖/TVBS

旅社負責人翁崇耀:「(浴室)下水坡度要夠,水能很快讓它排走,還有落水面積要加大,浴室裡面裝的抽風機,可以具有乾燥的功能。」

除了浴室房間濕氣來源,就是地毯窗簾這類,易受潮的布製品,準備除濕機沒人住時,至少一晚定時除潮10小時,住客若覺得濕氣重,出門時冷氣除濕機不要關,台灣東北角濕氣躲不掉,開業裝潢前得更費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下雨#業者#發霉#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