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拜託!他拗不過客人變出「客製蔥蛋」 網笑:沒毛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3:40
老闆客製「蔥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老闆客製「蔥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個蔥蛋很可以!有客人日前想吃滷肉飯加蔥蛋,但是店家沒有蔥蛋,只有滷蛋。客人拜託老闆後,老闆變出一份「客製蔥蛋」,並將這段對話及照片PO上網。網友們看了笑翻,直呼「老闆的反應很讚喔!」、「這蔥蛋沒毛病」。

客人想要來一份蔥蛋,但老闆店裡只有滷蛋。(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店家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對話,客人向他表示要一份滷肉飯內用加顆蛋,接著問說「可不可以加蔥蛋?」老闆回應沒有賣蔥蛋,只有滷蛋。沒想到客人拜託他,「可不可以幫我弄個蔥蛋,麻煩你啦」。

更多新聞:誰回報的啦!來電顯示竟是「死人骨頭」⋯對方身份曝

老闆直呼:「不要點菜單上沒有的東西啦,我會很困擾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最後老闆妥協,在滷蛋上面撒上蔥花,更直呼「不要點我菜單上沒有的東西啦,我會很困擾餒」。畫面一出笑翻網友,「這滷肉飯可以」、「還以為那是貢丸」、「老闆太有才了」、「這蔥蛋沒毛病啊……」。
 

更多新聞:千鈔刷一排「0」!網霸氣喊1萬收 央行曝特殊號收藏價

不過,部分網友也直言,「真的不要開先例,開了一次就有第二次,別人就會有樣學樣」、「那你還答應.....奧客就是這樣養成的」,還有人建議原PO,「客人點客製化品,有時都是老闆自己寵出來,沒有就是沒有,也不要變相的給出其他類似的,就算要給熟客,店裡有其他客人時,也不要出現,避免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滷肉飯#蔥蛋#滷蛋#客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