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AKIRA老婆都女神?改名「這些字」當國民姐夫 柯P也上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3:27
雞排妹和林志玲的老公日本名字都是AKIRA。(圖/千巡影世提供、翻攝自林志玲IG)
雞排妹和林志玲的老公日本名字都是AKIRA。(圖/千巡影世提供、翻攝自林志玲IG)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2)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巧合的是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黑澤良平)撞名,被網友戲稱想娶台灣女神「日本名字就應該取為AKIRA!」對此,有日文老師整理出104個字,在日文發音都是AKIRA,結果底下網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總統馬英九。

更多新聞:于美人動刀取108顆腎結石!「發泡錠」驚成致命罪魁禍首

 
 
雞排妹宣布結婚喜訊。(圖/千巡影世提供)

可以讀作「AKIRA」的漢字。(圖/翻攝自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臉書)

日語教師近日在「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臉書粉專上,整理出可以讀作「AKIRA」的漢字,只見當中共有104字,包括士、朗、曄、智、亨、英、哲、陳、昶、聰等,日文念起來都是「AKIRA」。

更多新聞:破45年最大尺度!女星「換穿薔薔戰服」激露側乳 近看這嚇傻
 
 
貼文一曝光,底下網友紛紛笑稱「林akira 堅」、「柯文akira」、「原來林『昶』佐也是欸」、「柯文哲也是Akira」、「黃國akira」、「蔡Akira文、柯文Akira」、「習大大也是Akira耶」,意即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日文名字都可以叫AKIRA。
 
對於有些人懷疑真有那麼多漢字都唸AKIRA嗎?老師也回應是真的,「大家可以自己打字看看,輸入法裡面就內建這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林志玲#志玲姐姐#AKIRA#國民姐夫#女神#娶走#改名#漢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