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把我的娘吹跑了!恆春今年最大11級落山風 嚇壞遊客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26

正值恆春半島落山風的季節,1日一早6點多,氣象局測到11級的最大瞬間陣風,等同於12級輕度颱風的威力,創下今年最大瞬間陣風記錄,讓前往拍照的新人站都站不住,大樹、競選旗幟也被吹破、吹歪了!而在苗栗,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也有1棵近4層樓高的大樹被強風吹倒,還壓斷電線桿!

圖/TVBS

 
好大的風啊!這樹都被吹歪了,選舉到,落山風呼呼吹,綁在柵欄上的競選旗幟,也被吹得四處飄蕩,甚至吹破了!

看到沒?就恆春古城,要拍照,新娘緊拉著新郎的手,就怕被風吹跑了!1日一早6點,恆春氣象站測到11級的最大瞬間陣風,創下今年最高記錄,與12級的輕度颱風威力相當,強勁的落山風讓騎士跌摔,遊客舉步維艱,嚇壞了!

圖/TVBS

而在苗栗,受到奈格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刮起強風,公館鄉南河村聯外道路上,大約有4層樓高的大樹,10月31日深夜11點多突然倒塌,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但一旁電桿遭波及折斷!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強風吹倒路樹,壓斷電線桿案件,造成聯外道路中斷,影響村民出入。」

圖/TVBS

村落的唯一交通中斷,經過村長、熱心民眾及員警,出動拖吊車協助,將大樹鋸斷移置路旁,並將電線桿、電纜扶正固定,歷經3個小時,終於順利把道路搶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象#颱風#奈格#交通#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6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