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05:25
每個人對於房屋所追求的裝潢設計皆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房屋所追求的裝潢設計皆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表示自己與未婚妻近期一直在新北看房,但看房時卻頻繁因裝潢而爭執,「永遠意見不合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

 

原PO對地板材質無法妥協。(圖/翻攝自臉書 買房知識家A你的Q)

此外,他透露,裝潢風格的選擇權願意給未婚妻,配合對方喜好,唯獨地板的樣式,挑選上他堅持自己的主見,「她一直一直想要用塑膠地板覺得比較漂亮還有隔音,漂亮有用嗎?」隔音部分他也坦白並不了解是否真有用,但原PO認為「耐用」最重要。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買房知識家A你的Q)

文章一曝光,不少網友對塑膠地板的耐用度提出正反意見,「千萬不要用塑膠地板,不知現在耐用度如何,以前老家用過後來碎裂凹凸不平還露出底下的黑膠很髒」、「好多人對『塑膠地板』有誤解哦,現在的塑膠地板認真說好整理又有質感,瓷磚地板真的很老氣又容易縫縫卡汙垢」、「站在裝修的角度,塑膠地板便宜,也好整理,只要挑選仿木質風格的即可」、「塑膠地板很薄會不平欸,用久還會翹起來,也不耐刮,都是商用才在用」。
 

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你們的問題不是裝潢,應該是做婚姻諮商」,「小事都能吵成這樣了,未來爭吵一定更多」、「不能合作,就各自買一間按照各自滿意的方式裝潢」、「不是出錢就是老大!家是兩個人的,兩人要建立一個家,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就要有共識,互相溝通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買房#購屋族#裝潢#新屋#地板#隔音#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