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陽台插剪刀對我家」求助 網提1招反制:換他會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3:31
一名女網友表示對面鄰居陽台插著剪刀對向他們家讓人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表示對面鄰居陽台插著剪刀對向他們家讓人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句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是遇到惡鄰居,恐會讓自己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發現鄰居會在陽台放好幾把剪刀,對著自家門口,還會用鐵絲綁住,讓她一直感到十分恐懼,向管委會反映也沒用,女網友不知該怎麼辦?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家裡陽台是面對鄰居,不料對方卻用鐵絲綁住好幾把剪刀,甚至還對著他們,看起來非常危險,也讓他們家人心生恐懼,即便找了管委會也無法處理。

 
 
原PO表示向管委會反映也沒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高中被辱罵!「醜小鴨變天鵝」霸凌男搭訕 她1招完美復仇

從照片中看到,鄰居在鐵門木條上放了好幾把剪刀,甚至有些開口還是打開的,並用鐵絲綁著,看起來十分危險和嚇人,若是稍一不留意,就有可能導致受傷。
 
 
不少網友提出反制方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借書逾期20年未歸還 女嚇傻問「怎麼辦」網曝解決方式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疑惑地問,「這是什麼儀式?」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是我的話就會『不小心~』地受傷,然後報警提告對方,這樣擺放剪刀溝通無效,根本是蓄意傷害」。
 
另外,也有人建議一些反制方法,「用八卦鏡綁鐵絲固定,將煞氣反射回去!」、「報案的時候說心生恐懼,恐嚇成立。多報案幾次換他會怕」。也有網友認為,「感覺鄰居是時常修剪草木,所以貪圖方便就把修剪工具插在細縫中,其實只要去跟鄰居討論跟反應,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鄰居#陽台#剪刀#管委會#鐵絲#八卦鏡#煞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73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