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座元宇宙樂園! 「戲劇、遊戲、演唱會」沉浸體驗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8:49

元宇宙技術再創新!有電子公司打造全台首座元宇宙樂園,結合戲劇、遊戲和演唱會,給民眾不同體驗,也把之前超夯戲劇華燈初上打造元宇宙未來版劇情,最快明年上市,還有電信、以及電腦公司也都進軍元宇宙,搶攻商機。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說到元宇宙,大家都以為只能虛擬式的體驗,不過你可以看到,現在有電子公司,是直接把畫面帶到現實生活中,可以看到現在畫面就有兩個我,一個是虛擬的一個是現實的,也讓民眾有不同的,新的拍貼體驗。」

元宇宙技術再進化,你看這愛怎麼跳畫面就怎麼呈現,HTC旗下品牌結合5G傳輸的容積捕捉技術,未來民眾可以在元宇宙空間展示以外,也可以上傳到個人社群,更打造超夯戲劇華燈初上,未來版元宇宙劇情體驗。

現場人員:「這就是『光』,我們『光』的主場景,(這就是『光』嗎),對我們的主場景。」

 
沒看過吧華燈初上還能這樣看,故事背景設定在600年後林森北街區,而媽媽們工作的光當然不能少,由在地劇團演出全新戲劇,是首次戲劇類商業IP,應用在元宇宙,BEATPARK未來區裡,也有射擊遊戲和演唱會,最快2023年1月上市。

圖/TVBS

電子公司總經理劉思銘:「整合非常多娛樂面向,去形成一個新的需求,我覺得(元宇宙)是新的事情,而不是複製現在,已經存在的事情。」

搶攻元宇宙,還有電信業者開大絕,遠傳成立全台第一個,5G元宇宙加速器,每個人客製化虛擬化身,還有虛擬電信門市,辦門號挑選商品等亮點,預估整體商機達到7千萬。

各式專業畫作和藝術品,陳列在NFT平台,華碩也宣布正式成立元宇宙公司,看好Web3.0潛力,首波加入各領域創作者,也宣告長期經營元宇宙決心。

圖/TVBS

3C達人TIM哥:「接下來除了元宇宙接下來各公司也會結合NFT,甚至於你知道,它裡面可以做相關支付,有可能用加密貨幣,所以我覺得接下來,一定是未來趨勢。」

元宇宙體驗推陳出新,要有新趨勢,也要更貼近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宇宙#樂園#戲劇#遊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1426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