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金門大橋/富士康/張國煒/救國團遊行/陳淑芳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1:31
今晚熱搜話題為金門大橋(左)、富士康(右)。(圖/TVBS)
今晚熱搜話題為金門大橋(左)、富士康(右)。(圖/TVBS)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門大橋」。金門大橋從規劃到完工,耗時30年,斥資96億,終於在30日正式通車,大小金門之間,原本坐船1個多小時,現在開車只要5到10分鐘,縣府也規劃公車路線,造福烈嶼鄉1萬2千多居民,不論是上班上學,還是醫療資源,都方便許多,未來將會帶動觀光商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金門大橋正式通車。(圖/TVBS)

 
★金門大橋

湛藍海平面上,豎立這座白色大橋,歷經30年建造終於完工。剪綵的同時劃下新的里程碑,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參加,金門大橋於今日正式通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跨海大橋,總長5.41公里,過去往返大小金門,只能坐交通船半小時一班,遇上天候因素還會停駛,現在開車5到10分鐘就能抵達。《全文

鴻海集團發出4點聲明回應鄭州廠的疫情狀況。(圖/TVBS資料照)

★富士康
 

針對鄭州園區疫情狀況,鴻海集團今天發出4點聲明表示,在園區與當地政府配合防疫下,疫情已逐步控制中;30日起對有意返鄉員工做好點對點有序返鄉服務,集團會協調其他園區產能備援,以降低可能影響。《全文

K董張國煒將星宇首架A350從法國帶回台灣。(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

★張國煒

星宇首架A350廣體客機,週六下午交機抵台,K董張國煒親自從法國開回來,目前華航和長榮,客機都已經沒有頭等艙,星宇新機設了四席,還有個人拉門空間,未來將投入北美航線;而長榮在線上旅展祭出0元機票搶解封商機,華航則有飛日本免萬元,但想搶便宜都有條件限制。《全文

救國團上街遊行抗議。(圖/TVBS)

★救國團遊行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全文

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傳出送醫開刀,引粉絲擔憂。(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陳淑芳

日前傳出心律不整送醫開刀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日受邀擔任「2022 SUNTORY公益路跑 三得利健益 元氣RUN起來」鳴槍大使,氣色和身體狀況看似非常OK,83歲的淑芳阿姨也表示:「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情,再來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今天風雨這麼大,看到大家還是願意出來跑步實在很佩服,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美麗。」《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金門大橋#富士康#張國煒#救國團遊行#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