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3年房租突漲2千!他嘆任人宰割 網一面倒:房東很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4:29
網友嘆,房價漲得無法無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嘆,房價漲得無法無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價、物價齊漲,不少民眾買不起房,選擇在外租屋。不過,租房必須負擔每個月的房租,還有可能面對房東無預警喊漲。有網友先前就怒吼:「房價漲到無法無天!」他說自己租房3年不吵不鬧、房租都準時繳,沒想到近期被漲租2千元,讓他哀嚎嘆,「只要沒能力買房,就只能任人宰割。」

許多民眾選擇在外租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抱怨一下!房價漲到無法無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租屋2.0」發文直呼,南部某房東,您一口氣漲2000!以為我的錢是大風刮來的嗎?還是打開水龍頭就有了?」原PO透露,自己住3年了,房租沒少繳過,不吵也不鬧,沒想到約快到時,房東說漲就漲,房子又難找到爆,讓他感嘆,「只要沒能力買房,租房就只能任人宰割。」

更多新聞:媽上班累得像鬼!龍鳳胎萬聖節扮「護理屍」 網讚超可愛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文章一出,租屋族也曝心聲,「租屋9年,房東說要收回房子就收回,就必須再去找房子,找來找去~天呀!房租整整比我現在租的多將近一倍!地點找比我現在再差一點的也是很貴,現在租房真的太恐怖了」、「我有同感,也租在南部科學園區附近,真的貴得無法無天」。
 

更多新聞:無視警笛狂響!梨泰院慘劇旁大批人「狂舞」 9秒片曝光

不過,多數人坦言,房東也要生活,這3年物價漲得太多了,直言「以為房是自己長出來的嗎?還是打開眼睛就有了?好歹三年了房租沒漲過,跟一下行情就要被罵。說真的,租幾年真的沒啥好說嘴的,人家租誰不是租」、「房東的錢也不是水龍頭打開就有啊」、「買房也是任人宰割」,告訴原PO沒什麼好抱怨的,房東3年漲2千元已經很佛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價#租屋#漲價#房東#調漲#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