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名截止倒數!第4屆「職涯貴人引路計劃」 遇貴人不再靠運氣


發佈時間:2022/10/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0:58
「職涯貴人引路計劃」由領袖100推動。(圖/翻攝自領袖100臉書)
「職涯貴人引路計劃」由領袖100推動。(圖/翻攝自領袖100臉書)

“希望領袖100能夠成為一個發光的有機學習體!“ 校長石恬華在第一屆熱鬧開業式時,在台上真摯地說著。
 
由領袖100推動的職涯貴人引路計劃,現正熱烈展開第四屆的導生招募!領袖100這個非營利組織的誕生,正是來自創始發起人石恬華的初心。她從過去豐富的職涯經驗中領略到,每位潛力人才都需要被發現、被培育。若能有一塊有機沃土,讓人們參與其中自由學習相互成長,便能讓人發光、被世界看見。同時,當我們開始伸出第一隻手,便能引發更多人伸手支持,甚至受培育的導生未來也能成為他人的貴人,這就是領袖100所相信的,「以個人的回饋力創造利於眾人的影響力」。

 
 
而今職涯貴人引路計劃已進入第四個年頭,歷屆跨世代、跨領域、跨產業,身懷無數實戰經驗的 40、50 世代導師們,將其經驗與智慧傳承分享給數百位30 世代的導生,培育未來領袖,傳遞正面能量,不遺餘力。
 
「職涯貴人引路計劃」串聯各界具影響力的領導人物。(圖/翻攝自領袖100臉書)

除了導師一整年一對一交流指導的「職涯教練互動」外,也透過「Project 2030」讓導生們透過組隊協作,描繪未來世界藍圖,培育未來領袖及創造平台對社會的回饋力。另外每月也規劃由導生們自發舉辦的「Happy Hour」活動,讓每位導生能突破同溫層,透過跨產業領域的人才交流,來獲得更多啟發與正向連結。這三項主軸正是領袖100所期待的;透過「策略力、想像力、連結力、溝通力、回饋力」五力所實現的願景與影響力。

 
“真心和用心是這裡每個人的共同點,不管是校長、每位導師、志工和每屆的導生們;我的導師所給予的陪伴和精準的引導,不只是專業上,還有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溫暖支持。和同屆導生們的交流合作,更常有各界高手在民間的驚喜與能和高手合作的開心感動“ 第三屆導生Judy
 
多數人一生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投身於工作,希望從中獲得成就、財富與自我實現的同時,也時常產生各種困惑。貴人能在自己迷惘時指路、在卡關時提點打氣,更能看見不一樣的高度, “這裡有來自各領域,跟你一樣求知若渴,一樣充滿好奇心,同時也很厲害的導師,你能有非常多學習,那怕你人生已經是90分,最後這10分都能在這給填滿!” 連任三屆導師,現任宜諾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暨執行董事的王劭仁說。職涯貴人引路計劃正是為渴望有貴人相助、為你的職涯甚至人生領路而生。

第四屆職涯貴人引路計畫的導師陣容,邀請50位來自超過十種以上產業領域。(圖/翻攝自領袖100臉書)

即將迎來第四屆職涯貴人引路計畫的導師陣容,邀請50位來自超過十種以上產業領域,包括:科技軟體、醫療、電商、媒體、旅遊、法律、金融等各領域的專業經理人、創業家與意見領袖等,一整年的手把手地提攜著每位導生。
 
第一屆導生蔡宛伶表示 : “當初是在忐忑不安的狀態下,趁著壓線的年紀報名的。在這裡,近身看著領導者的身教光速學習,更大量認識到不同世界的人,讓我更快釐清自己的定位跟前進方向,最初的不安也逐漸變得踏實,這些都是領袖100的滋養。“
 
你也正處在職涯的十字路口,對職涯與自我有許多不確定性嗎?第四屆職涯貴人引路計劃的現正熱烈招募中,2022/10/31報名截止,時間有限,名額只有50人,邀請你為自己做出這個關鍵性的選擇,創造與貴人相遇的機會,為職涯人生帶來發光的可能性。
 
更多招生詳情請搜尋「領袖100」粉絲團或上官網https://leaders100.world/
直接報名請點:https://www.surveycake.com/s/X34ZN
 
 
領袖100|職涯貴人引路計畫
領袖100是一個公益人才組織,每年舉辦職涯貴人引路計畫,由來自各專業領域具影響領導人物的串聯與無私的傳承,以一對一方式協助每一位導生在職涯上找到自己的定位、開發潛能,成為未來的領袖;同時串聯跨世代的影響力,持續透過社會倡議,帶給台灣更美好的改變,讓參與的每個人都成為彼此的貴人、更好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涯貴人引路計劃#領袖100#跨領域#傳承#導師#一對一#貴人#運氣#報名#截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