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業復甦!長榮航空直飛米蘭 首航滿座旅客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4:29

長榮航空暌違25年後再度拓點歐洲,25日首航台北-米蘭航線,也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條新航線,首航班機座無虛席,另外華航、星宇及虎航也都有推出新的航線。

圖/TVBS

 
長榮總經理孫嘉明vs.台灣駐義代表李新穎:「恭喜等了兩年又八個月。」

送上3公斤的米蘭百年老店水果麵包,給隨長榮首航前來的總經理及機長等人,台灣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及米蘭機場公司副總杜西,迎接首批直飛到米蘭旅客。

旅客:「14個多小時,之前有轉機,這一次是直飛,(感覺比較)比較不用那麼累,首航跟長榮一樣首航米蘭。」

 
圖/TVBS

旅客開心合照還有旅行團帶著國旗,疫情解封後的長榮第一條新航線,首航班機滿座。

台灣駐義代表李新穎:「今天非常高興見證長榮的首航,95年的時候華航的首航羅馬,那時候剛好在義大利服務。」

盼到旅遊業復甦,等了好久各航空業者,在國境解封後開闢新航線,華航10月31日起,從桃園直飛維也納,11月天天直飛法蘭克福,12月開航宿霧,星宇航空也開航到沖繩、札幌,虎航本月16日也開始直飛札幌。

計畫出國旅遊的民眾越來越多,安達、南山、兆豐、新光、旺旺,華南6家產險開售海外旅綜險。

圖/TVBS

保經業務副總程睿紳:「安達產有法定傳染疾病,列在理賠項目猴痘防疫險是有理賠的,要求要五日的工作天前投保他們才接受,開賣目前這類型旅行平安險,意外的或一般的住院醫療險,但在法定傳染疾病不賠的。」

其中住院醫療理賠金可賠到150萬,而有些產險公司保額有「條件限縮」,民眾出國買一個保障可要注意保單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意外#旅遊#防疫#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