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我的車牌!英文2字不同 民眾險領錯


發佈時間:2022/10/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9:24

有車行業者幫客戶領牌,控訴監理所搞烏龍!位在新北市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被民眾指控,給的車牌數字對,但英文字母是錯的,跟櫃台人員反應,竟然要他自己去桃園換車牌,氣得要求主管出面,事後監理所派人去把車牌拿回來,坦承有疏失,將會加強訓練。

圖/TVBS

 
蹲在車子前面裝上車牌,還得用手電筒照亮,接著對鏡頭大大比個讚,怎麼晚上會有人安裝新車牌。

投訴人許先生:「幫客人領牌到現場的時候,發現監理站的櫃檯,給我牌是錯誤的。」

圖/TVBS

原來為了這塊車牌,許先生從白天等到晚上,以為被領走已經很誇張,但沒想到。
 

投訴人許先生:「(櫃台人員說)選的牌被領到台中去了,然後看我要不要就是,拿對方的牌然後去跟對方換車牌。」

25日下午許先生到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要領牌,原本選的是BQZ,沒想到拿到手時,英文字母卻變成BLF,只有數字相同字母卻差很大,跟櫃台人員反應,得知車牌被領到台中,要自己到桃園換,讓他當場傻眼,怒批監理所的疏失,竟要民眾幫忙擦屁股,直到晚上七點半,才由監理所主管把車牌拿回來。

圖/TVBS

投訴人許先生:「很扯啊怎麼會拿錯車牌呢,所以是要我掛假牌,然後上高速公路,你們自己做錯事情,怎麼還會推給我們消費者,然後叫我們去幫你擦屁股。」

正常領牌程序,民眾選完車牌鍵入系統後,繳完錢就可以領取車牌,但承辦人員卻把英文字母看錯,搞了大烏龍,甚至還要對方掛錯的車牌上路領回,如果途中有違規或被攔停,恐怕會罰錯人,監理所也發聲明,表示事後有派員前往領牌,會再加強同仁的教育訓練,並確實盤點車牌。

這回許先生幫客戶領牌,卻因為一場烏龍浪費一天時間,還得跟客人賠不是,也惹得一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者#領牌#烏龍#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