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取貨!網喊超商「1服務」該自助 網爆共鳴:等到火大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7:05
超商提供多樣化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提供多樣化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但尖峰時刻也總是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繳費才是超商最該自助的吧?」直言去超商最怕遇到,拿一疊帳單要繳費的客人排在前面,總是耗費許多時間,貼文曝光也引發眾人共鳴。

更多新聞:籃籃突炸「重大喜訊」宣布新身分!網憂:要退出啦啦隊?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如果超商採自助微波、自助咖啡,其實都只是節省店員一個轉身動作,「繳費才是真的被三寶浪費時間」,明明自動扣款已經普及好幾年,但還是有人會拿著一大疊帳單到超商繳費,還要求哪張要釘收據、哪張不要,「應該直接裝一台自助繳費機,想繳多少就給他繳」。

原PO認為超商最應該自助的服務是「繳費」。(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海開戰「首批徵召名單」躲不了!他揭內幕:3類人打頭陣

 
原PO認為「繳費」是超商最該改成自助式的服務,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爆網友共鳴,「當你趕時間的時候,看到前面人拿一疊帳單會很火」、「手機繳一繳就好硬要去排隊繳」、「看過拿70幾張停車繳費單去繳,等到火大」、「每次等的時候都很肚爛,還在那邊慢慢拿,慢慢找」。

不少網友都對繳費應該自助很有感共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不看好設立自助繳費機,「結果三寶根本不會用,還要叫店員去操作」、「會變成要配一個店員教婆媽操作機器」、「你去過麥當勞就懂,會在現場開課」、「覺得安裝繳費機,他們就會自己用嗎」、「有人可能是只收現金的職業,有空才去超商繳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取貨#咖啡#微波#自助繳費#自動扣款#結帳速度#超商自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63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