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拚怪! 符咒書蛋糕、手指餅乾、木乃伊可頌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56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各家業者也開推出應景甜點,有飯店業者以詭譎造型為主軸,吸引消費者上門,也預估業績提升1-2成,或是蛋糕店走可愛風,以及可頌店推萬聖節限量款,還有媽媽則是很有巧思,把小朋友打扮成快篩棒,直呼很有今年的代表性。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萬聖節就要到了,每年要夠應景,當然要有特殊造型蛋糕之外,像這間飯店旗下蛋糕店,推出各式造型甜點,希望吸引大小朋友眼球。」

民眾vs.記者:「(有哪一個你覺得比較可愛嗎),有樹的。」

森林造型蛋糕,小朋友一眼看到就有感,再往旁邊瞧詭譎造型,魔法怪怪屋有月亮高掛夜空,搭配巧克力做成的蝙蝠,或是骷顱頭造型符咒書,以及童趣木乃伊蛋糕,都吸引消費者上。

 
民眾:「不要太嚇人的話,可能就會覺得還不錯。」

民眾:「比較偏向可愛一點的,有點搞怪這樣子。」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趁萬聖節推應景造型甜點,要搶攻的是家庭客和商務客,預估業績也提高。

連鎖蛋糕店員:「這是我們法式蛋白餅。」

超卡哇伊綠色科學怪人,還有南瓜鬼怪派隊等造型,做成的法式蛋白餅,一入口立刻融化。

連鎖蛋糕店員:「這是我們的萬聖節點心杯。」

圖/TVBS

造型萬聖節點心杯,搭配焦糖布丁新鮮水果等,亞尼克蛋糕坊則用一系列,可愛蛋糕和餅乾搶客,招牌生乳捲也和巧克力品牌聯名,推生巧克力口味。
 

連鎖可頌名店八月堂,也搭上萬聖節商機,神鬼木乃伊口味,擠上檸檬糖霜搭配巧克力球,或是搗蛋小精靈很厚工,大福皮桿成正方形再擠入紅豆餡裝飾。

一整排萬聖節可頌口味,每天限時限量100顆,吸引民眾購買,而甜點以外萬聖節裝備也不能少,有家長很有巧思,把小朋友打扮成確診的快篩試劑,以及超粗棉棒,直呼很有今年代表性。

當事家長黃小姐:「今年應該最可怕的,就是確診兩條線,還有捅鼻子棉棒,所以就把它誇大。」

圖/TVBS

家長的用心小朋友很喜歡,也強調不是針對確診者,純粹是造型裝扮,從備料到製作一共花費2小時。歡慶萬聖節從吃食到裝扮,民眾很用心,要把節日過的很有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甜點#業績#限量#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