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搶客! 飯店恐怖房體驗PK「人臉」甜點


發佈時間:2022/10/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3:51

萬聖節就要到了,各家飯店開搶商機!有業者打造「恐怖驚嚇房」,讓民眾邊吃餐點邊有沉浸式體驗,或是甜點打造成「駭人頭顱」造型,吸引民眾眼球,預估都能提升業績。

圖/TVBS

 
詭異紅色燈光 ,還有一大群蝙蝠黏在牆上 ,再往裡頭走一點 ,白紗新娘突然從床上坐起來 ,恐怖氛圍讓人有些緊張,萬聖節就要到了,這是飯店新推出的驚嚇恐怖房,主打消費滿1500元,就能預約體驗也能到女巫房,進行塔羅占卜。

搶商機六福萬怡腦筋動得很快,夠大膽的還能在恐怖房內 ,吃「膽顫魂飛」個人套餐,讓民眾有驚嚇滿點的沉浸式用餐體驗 。

圖/TVBS

行銷經理廖麗瀅:「目前驚嚇恐怖房一推出,已經成長了1成以上業績 。」
 

不過說到萬聖節,當然不能少了搞怪造型甜點來搭配,恐怖眼珠杯子蛋糕、甜甜圈,還有造型南瓜蛋糕,這是晶華酒店推出的多款應景甜點,高達50公分的手工薑餅枯樹,用翻糖和巧克力製作獵奇滿點,還有萬聖節血袋特調,用紅石榴、柳橙和蜜瓜為基底,調出繽紛飲品,一系列體驗搭配住房,小朋友也能參加英雄聯盟變裝遊行。

圖/TVBS

看準萬聖節商機,還有君品酒店用殭屍元素,設計多款造型甜點 ,有用覆盆子醬做成血漿的駭人頭顱甜點,也有手指脆棒墳墓沙拉等餐點。

另外寒舍艾麗酒店,晚餐時段推古墓驚魂套餐,美國頂級肋眼心牛排和鮑魚,結合墳墓女巫等視覺效果,預估業績都能提升。飯店抓準萬聖節商機,吸引消費者目光,也要讓民眾過節,過得很有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恐怖驚嚇房#飯店#甜點#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3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