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霜降/鄧小平/胡錦濤/謝盈萱/陳亞蘭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2:0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鄧小平(左)、胡錦濤(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鄧小平(左)、胡錦濤(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霜降」。今日節氣「霜降」登場,有5生肖出運了,在這16天5福運來,財運旺到擋不住。命理師邱彥龍直言,不是名利雙收,就是面子、裡子、錢財三贏,逆風起飛、逢凶化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5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霜降


邱彥龍表示,有5個生肖在節氣裡(10/23~11/07)運勢最旺,包括:兔、雞、猴、虎、狗。《全文

鄧小平曾制訂「禁止個人崇拜」的規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鄧小平

 

中共二十大於昨(22)日閉幕,總書記習近平連任已十拿九穩,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確定裸退。日媒指出,這象徵大陸進入「習1強時代」,鄧小平過去提倡的「不搞個人崇拜」已不復見。《全文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閉幕式被工作人員攙扶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錦濤

通常照劇本演的中共大型會議昨天於攝影機定位後上演前總書記「被離場」的一幕,引發揣測。BBC分析認為,象徵性地移除前一代領導人的橋段,或許也是展露中國權力政治之舉。《全文

謝盈萱奪下金鐘視后卻不慎感謝錯團隊。(圖/梁恩誌攝)

★謝盈萱


金鐘57戲劇類昨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全文

陳亞蘭藉由「女扮男裝」奪影帝。(圖/梁恩誌攝)

 
★陳亞蘭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霜降#鄧小平#胡錦濤#謝盈萱#陳亞蘭#金鐘獎#20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