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情勒「新房免費給小叔住」 神隊友這句網讚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05:25
網友夫婦與公婆因為房子問題鬧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夫婦與公婆因為房子問題鬧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自己的房子不想給家人住很自私嗎?有網友抱怨,自己和老公在婆家附近買了新房,公婆竟要求他們「給弟弟住」,但是房貸是自己在繳,她當場回絕,先生也很給力,直言「要住就是要付錢,使用者付費很正常」,想不到竟引來公婆批評,說他們瞧不起小叔。這讓原PO不解,到底是公婆的問題,還是自己真的太自私?話題引起討論。

原PO與先生在婆家附近置產。(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在「Dcard」發文表示,婚後和公婆住在不同縣市,夫妻倆通常每個月會回去公婆家一周,但家裡的空間不足,夫妻倆每次回去都得另外訂飯店,原PO提議在婆家附近置產,最後也如願買到心儀的房子。

沒想到,公婆得知消息後,居然說「房子能不能給他弟弟住,但不要收房租」,原PO當場拒絕,先生也跳出來說「要住就是要付錢,使用者付費很正常」;但公婆卻覺得2人太自私,還說「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這樣」,竟開始說是原PO夫妻看不起早婚的弟弟。

更多新聞:出社會才懂!他曝「章魚哥」厭世台詞 網嘆:根本是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房貸我在繳的,房子卻要免費的給人家住說不過去吧」,原PO不願退讓,老公也直接告訴對方,「如果弟弟有能力的話,也能自己在外面買一間房,不用來住我們買的,卻還要住免錢的」。原PO也發問,想知道到底是公婆的問題,還是自己和先生太自私?

更多新聞:臉書祝生日快樂8成不熟? 網狂點頭:熟人都用「這軟體」

文章一出,網友們就直言公婆吃相難看,「你沒問題,是公婆有問題」、「真的很好意思開口耶,公婆怎麼不自己拿錢幫他們買房」、「我也很好奇如果說好弟弟也好意思白住嗎?」、「你公婆問題比較大啊,親兄弟也要明算帳好嗎」。此外,網友也大讚原PO先生,直呼「不管怎樣,老公都有站穩腳步真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子#買房#公婆#神隊友#家人#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