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會下雪!新北耶誕城超夢幻 4大亮點一次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45
雪寶裝置與耶誕樹。(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雪寶裝置與耶誕樹。(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迪士尼粉絲嗨翻!冬季最大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點亮新北,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讓板橋成為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則由《冰雪奇緣》中的雪寶裝置占據焦點,而每年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則有「北極光」助陣,更令人驚豔的是,真的會下雪!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登場,《TVBS新聞網》替讀者整理4大必看重點:

 

巴斯光年裝置。(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光雕投影秀一直都是全台3D光雕秀的領航者,國際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就位於市民廣場,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今年結合Disney+六大品牌主題,由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3D雷射光雕投影秀,也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還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彷彿踏入冬季的奇幻之境。

主燈秀時間:每日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0時,每整點、半點1次。(11月11日開城時間為晚間6時)
 
周邊燈飾亮燈時間: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2時

4大燈區
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雙主燈區點亮新北。

雪白耶誕。(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光雕投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的雪寶裝置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聖誕樹,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聖誕元素及燈飾,營造浪漫冬季氛圍,搭配周邊繽紛多彩的燈飾,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雪白之城」。

冰宮旋轉木馬。(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此外,今年也首度推出可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以及受孩子們喜愛的「冰宮旋轉木馬」,民眾可帶上相機、穿好雪衣,揪親友逐光追雪。走到市民廣場旁的中山路和新府路口,還可以見到《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

《I am Groot》逗趣模樣滿足漫威迷。(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

 
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皮克斯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北極熊裝置。(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府中商圈燈區,今年歡樂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極地光廊。(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8座主題燈飾天橋
今年8座燈飾天橋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氣氛的絕美廊道,勢必再度掀起打卡新話題。光廊將於期間每日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2時亮燈。

原力光廊。(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綺麗光廊。(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各式強檔活動
新北耶誕城此次推出12檔豐富系列活動,其中最受期待的包括11月12-13日「童趣嘉年華」、11月19-20日「白色派對」、12月10-11日「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7-18日「德國耶誕市集」。此外,尚有神話林園5G繽紛、Go Party!耳朵派對、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新北勢學習型城市耶誕趴、新北耶誕市集、耶誕環保挖寶趣、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新北耶誕平安晚會等豐富有趣的活動。

市府交通局呼籲,參加歡樂耶誕城請利用大眾運輸前往,民眾可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國道客運至板橋轉運站,雙北市區可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站,搭乘車頭LED顯示「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車至板橋公車站、新北市府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新北歡樂耶誕城#迪士尼#聖誕樹#雪寶#燈區#打卡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51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