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沒拆!路上驚見一大袋「廖老大」…網怒轟:浪費食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34
一整袋廖老大飲料被丟棄在路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整袋廖老大飲料被丟棄在路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開幕時人氣超高,吸引不少加盟主投資百萬追隨。不料近來傳出有門市慘虧災情,其手搖飲品質與價格也引起爭議;有網友今(19)日就在新北市泰山區驚見,竟有一整袋超過30杯的廖老大飲料,完全沒拆被丟棄在路邊。畫面曝光後引發抨擊,網友認為無論如何,這樣浪費的行為實在太過分。

有網友認為,「阿娘喂!廖老大」恐將面臨一波倒閉潮。(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圖片,只見畫面中是一整袋「廖老大手搖飲」,且袋中每杯飲料都是沒有拆過的。讓原PO笑稱,這是「某廖姓人士大型棄屍現場」,更打趣喊話「歡迎認領」。

更多新聞:上班穿這樣?他不解女友「背後全空」吵翻 網:老實說不好看

畫面一出,儘管部分網友開玩笑稱,「雖然是垃圾沒錯,但這樣隨意丟棄真的很沒品」、「看來有人幫公司買飲料結果買錯間」、「你以為是丟棄,搞不好是產地」、「請不要隨意丟棄垃圾」。

 
但多數網友更直言,「我覺得很浪費,集體網路霸凌一間公司和加盟想創業的家庭和年輕人,我覺得也不好笑...這是關乎好幾個家庭的生計」、「根本不會到難喝,就中規中矩的飲料店,超浪費」、「真的很沒禮貌!而且不好笑。不好就不要買,不要給人家買那麼多然後丟掉,做生意很辛苦,體諒沒有那麼難吧?」、「沒很難喝,而且浪費食物不好」。

更多新聞:桃園是「窮鄉下」?他年薪百萬被天龍女友嫌 網狂勸分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隨意丟棄的行為,也會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這情況買的人比較惡質吧,浪費資源又造成環境汙染」、「這樣打掃的會很麻煩欸,不是花了錢就有資格丟在那好嗎,打掃的還要倒掉這些飲料再處理那些杯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老大#手搖飲#丟棄#路邊#認領#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5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