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票出停車場! 竟有其他車逆向出柵欄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16

新北市淡水運動中心的停車場,有駕駛指控,自己準備刷悠遊卡離開,結果竟然有其他車輛,搶先出去,實際到現場會發現,這邊的驗票機在轉彎處,驗完票後,得右轉離場,但其他轎車能逆向闖出去。律師表示,這樣行為涉嫌詐欺,停車場可以提告,維護權益。

圖/TVBS

 
準備驗票出停車場,結果就在刷完悠遊卡的那一刻,被眼前這一幕嚇傻了,因為正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快速穿過,但是等一下,別人經過,這下怎麼出去。

車主家屬:「我們要出車庫的時候,我們投那個幣,然後有另外一個車,就直接出去了。」

趕緊向管理單位求救,但是對方一開始還不相信,竟然會有車主偷偷闖關。

 
當事人張小姐:「有啊我就覺得很傻眼,所以我馬上就下車,還是我女兒先發現,整個過程他總共問了說了四次,他們就說怎麼可能,好險我後面還有一部車,他還下來幫我跟管理員說。」

圖/TVBS

事發在淡水運動中心的停車場,重回現場,這裡沒有車牌辨識,而驗票方式除了磁扣之外,就是得刷悠遊卡,但仔細看,現場驗票機在轉彎處,正常得要右轉才能開出停車場,但張小姐所看到的那輛黑車,就是直接逆向開出去,而且事後,把這段經歷po上網還發現,她似乎不是第一個受害。

當事人張小姐:「這幾天看到留言才發現,也有人在運動中心,也有發生過一樣的事。」

律師簡大為:「如果未付停車費的車主,是故意逃票的話,那可能會涉犯,利用自動收費設備詐欺得利罪,最高處一年有期徒刑。」

圖/TVBS

事後,張小姐正常出場,但對於停車場來說,可以提告維護權益,律師認為,一般民眾在付費停車場內,都會知道要先繳費才能出去,因此沒付錢就出場,涉嫌詐欺,千萬別為了幾十塊,吃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中心#逃票#維護權益#逆向#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