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科技日登場! 3款電車、郭台銘72歲慶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10

一年一度的鴻海科技日,在今天(18日)登場,除了發表3款新的電動車,10/18這天同時也是創辦人郭台銘的72歲大壽,他也親自開車進到場內,坦言非常開心收到貴重禮物,也親切喊劉揚偉「劉兄」,而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也蒞臨,現場氣氛熱絡,不過郭董被問到選舉問題,都揮手致意不回應。

圖/TVBS

 
紅色亮眼的外觀,搭配貫穿式日行燈,鴻海最新款5門掀背電動跑旅正式亮相,緩緩開進舞台,車上這名駕駛一登場更是現場焦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現場主持人:「最熱烈掌聲歡迎,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創辦人。」

好久沒公開露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現身一年一度鴻海科技日,這天同時也是他的72歲大壽,一下車和董事長劉揚偉,開心拍肩招呼,親自駕駛ModelB登場,郭董開心的心情藏不住。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每年都有非常愉快生日,都能夠收到非常貴重,而且非常對台灣來講,有代表領先型指標型意義產品,非常非常重要禮物,非常感謝你,「劉兄」劉董事長。」

圖/TVBS

親切喊劉揚偉「劉兄」,郭董說這是他收到最貴重禮物,談起電動車產業也指出三大特性,強調電動車對半導體,和工業轉型升級重要性。

科技感十足黑白外觀,ModelC打頭陣,由郭台銘和劉揚偉駕駛,帶頭試乘緊接著,是這次鴻海和裕隆合作,ModelC量產版納智傑N7,裡頭座的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等貴賓,大陣仗展示新車款。

鴻海科技日這次,展現電動車市場野心,新車款包含ModelB電動跑旅,有450公里續航里程,鎖定女性市場和小資族,價格有望百萬內,還有ModelV,國內首台電動皮卡車,可承載1噸載重和3噸拖曳,ModelC量產版也就是,納智捷的N7則是零百家速只要3.8秒,也有700公里續航里程。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這三部車我們將會在,台灣泰國以及美國,逐步投入生產,目前我們也在跟印尼,以及印度夥伴洽談合作。」

記者vs.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祝福高虹安嗎?生日願望包含參選2024嗎?」

 
至於被問到,生日願望是不是2024參選,以及有沒有支持高虹安,郭董笑笑揮手致意,不願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科技日#電動車#慶生#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46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