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72歲生日!親駕MODEL B 現身鴻海科技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15

鴻海(2317)科技日於今(18)日當場,推出3款電動車,跨界休旅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及量產版MODEL C,而今天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72歲生日,他親自駕乘著紅色MODEL B驚喜登場,笑說:「我現在就想把它開回家!對我來講,這是非常重要的禮物。」此外,也宣告鴻海將由「製造轉為科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郭台銘適逢72歲生日,今出席鴻海科技日時容光煥發,笑說因科技日和生日同一天,讓他每年的生日都很愉快,「都能收到非常貴重,而且對台灣來講有代表領先型、指標型意義的產品禮物,對我來講,這是非常重要的禮物」。

郭台銘親駕MODEL B現身。(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話鋒一轉,郭台銘談及電動車市場,是台灣除了半導體工業外,對台灣工業轉型升級發展,非常重要的產業,因其具有3特性,包括全球性、電子產業與機械產業融合性以及對台灣產業供應鏈的整合性,對台灣極具未來發展的前景。尤其如今全球氣候暖化,油價高漲經濟困局,每個國家都需要發展自己的工業。

郭台銘談及電動車趨勢。(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郭台銘說,如今世界上很多國家都發現,實體工業是經濟成長的硬指標,因虛擬經濟已經經歷過網路經濟發展,再來就要帶動實體經濟發展,實虛結合是未來工業的基礎,因此在台灣發展創新、設計、垂直整合的供應鏈,MIH平台就應運而生,「鴻海在這時機進軍電動車產業,我們的創新設計、速度可以代表台灣,集合台灣所有工業,展現在世人眼前」,宣告「製造的鴻海轉型為科技的鴻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科技日#郭台銘#MODEL B#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12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