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狂炸!電梯灌雨變「水濂洞」 客撐傘搭乘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37

尼莎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不過為北台灣多處帶來災情。有民眾反映,週日到南港Citylink停車場,沒想到電梯卻下起小雨,讓民眾直呼根本是水濂洞,對此百貨回應,停車場是BOT建案,建物外牆板縫隙滲到電梯豎井才會淹水,有立刻引導替代路線,另外在新北市保安市場,也是積水一片,讓攤商怒罵。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颱風天下大雨,商場裡頭的電梯,難道也在開party,

整個電梯竟然下起小雨,還有人乾脆撐傘進去,宛如水濂洞一般不斷滴水,讓當事民眾很傻眼。

當事民眾:「因為可能停車塔(場)真得太高了,所以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就是要繼續搭乘電梯,每個人反應,都是覺得很誇張。」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南港CITYLINK百貨,整個停車場樓層最高達11樓,16日下午4點多,颱風加上東北季風共伴,北台灣雨勢很大,商場電梯漏水,事隔一天再回到停車場。

2樓積水不少清潔人員們,忙著打掃也貼上公告,寫上電梯故障,不用繳費免費停車,爬樓提離場,再到3樓也有沙包堆在門口,8樓也能明顯踩到積水,對此CITYLINK回應,停車場是BOT建案,建物外牆板縫隙滲到電梯豎井,才導致漏水,有馬上請保全引導替代路線,將會請廠商補強,修復後才會重新開放,不過民眾搭乘漏水電梯,專家也說很危險。

其他電梯廠商維修部經理楊憲榮:「很容易變成感電電梯,會有感電的危險,第一時間應該,把電源關閉。」

圖/TVBS

市場攤商:「漂漂河。」

大雨釀成的慘況,還有在新北市樹林區保安市場,整個地板水積一片,攤商們很無奈,只能邊罵邊任命打掃。

市場攤商:「整間啦你看,整間都是水啦你看。」

 
所有攤商放下手邊工作,人手一支掃把狂掃,也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怒轟保安市場開幕只有12天就淹水,痛批侯友宜花1億500萬還有經濟部補助,最後得到淹水市場,對此新北市市場處回應,是因為臨側公園排水不及才會流到市場,有立刻派員抽乾積水,也會釐清排水不及問題,不是工程不善,只是一場颱風讓雙北多處積水,受害的還是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莎#淹水#颱風#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9

0.2202